淫照可人兒

淫照可人兒 - 公開舊愛裸照 淫照可人兒


一名廚師為求「箍煲」,於高登討論區上以網名「淫照可 人兒」開貼,恐嚇前女友復合但不果,淫照可人兒最終把女友9張裸照發放,女友見相連忙報警。案件昨在區院開審,女事主供稱前男友威嚇 要令她「後悔一生」,淫照可人兒故 發布裸照。被告自辯還擊,指裸照旨在讓兩人成為敵人,亦可讓女友母親阻止女兒與其他人拍拖。


淫照可人兒 - 公開舊愛裸照 淫照可人兒
淫照可人兒 - 公開舊愛裸照 淫照可人兒



被告淫照可人兒蔡洵威(24 歲)報稱職業為廚師,昨日在區域法院否認3項刑事恐嚇及1項不誠實使用電腦罪名。法官聽取控辯雙方證供後,裁定被告其中兩項刑事恐嚇,及一項 不誠實取用電腦罪表證成立。


欲對方被母阻拍拖 - 淫照可人兒

女事主昨日出庭並在屏風後作供,她稱兩人2009年8月拍拖,兩人關係親密,數度拍下裸照及影片。但去年11月她提出分手,淫照可人兒要求給他一次機會,更出言恐 嚇,於去年11月26日、27日及12月2日,聲稱會「做一件令她後悔一生的事」,其後淫照可人兒便發布她的裸照。


被告於12月2日,以網名「淫照可人兒」 在高登開貼,淫照可人兒先後把她 的日常照、看不到樣子的裸照發布,以作警告迫她復合,但女友不從,淫照可人兒最終把她9張全身裸照在高登討論區發布。雖然淫照可人兒稱上載照片後第二天已刪除,但已被「網友」複製再貼,無法收 回。


被告昨庭上自辯時解釋,淫照可人兒貼 出裸照是因知道女友有其他男友,感憤怒但不知如何處理,打算「做唔成朋友就做敵人」,又稱其後通知女友報警是希望自己被拘捕,「咁以後我地就 再無感情轇轕」。


另外,淫照可人兒也想前女友母 親知悉女兒與他已有性關係,迫其母阻止她與其他男生交往。昨日法官裁決被告兩項刑恐及一項不誠實取用電腦名表面證供成立,聆訊今天繼續。


淫照可人兒@高登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