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菌花生醬

含菌花生醬 - 美回收含菌Sunland花生醬


美回收含菌Sunland花生醬

一批美國Sunland牌花生醬疑含沙門氏菌,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巿民不要食用,本港暫時未有人吃後不適的報告。美國當局表示,製造商正在當 地回收受影響產品。

 

含菌花生醬 - 美回收含菌Sunland花生醬


有 關產品包括Sunland Organic Valencia Peanut Butter Creamy(十二安士)和Sunland Organic Valencia Peanut Butter Crunchy(十二安士),最佳食用日期分別是一三年五月和一三年七月。本港入口商已回收受影響產品,有關零售點亦已停售,餘貨交由政府銷毀。



美國Sunland,Inc.花生醬由於懷疑含有沙門氏菌,上月在台灣等地進行回收行動,香港食物安全中心調查後發現,有兩款逾2000樽 涉事花生醬曾進口本港,至今有約200樽花生醬可能已經賣出,食安中心昨呼籲已購買該兩款產品的市民應停止食用。


含菌花生醬 - 疑含沙門氏菌花生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