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cosplay

徐嬌cosplay 女僕裝萌爆 - 徐嬌cosplay


徐嬌cosplay 《長江七號》飾演周星馳的兒子徐嬌,現 14歲的她,私底下也像許多小女生一樣愛玩Cosplay,但她前幾天秀出一組甜美聖誕女僕裝卻遭職業Coser罵臭,譏她搞不清楚女僕裝根本就不是 Cosplay。


徐嬌cosplay 女僕裝萌爆 - 徐嬌cosplay
徐嬌cosplay 女僕裝萌爆 - 徐嬌cosplay


徐嬌是《長江七號》周星馳的兒子的小狄,也是《星空》裡的謝欣美,14歲的她,私底下也像許多小女生一樣愛玩Cosplay,但她前幾天秀 出一組甜美聖誕女僕裝卻遭職業Coser罵臭頭,譏她搞不清楚女僕裝根本就不是Cosplay。


徐嬌cosplay 女僕裝萌爆 - 徐嬌cosplay
徐嬌cosplay 女僕裝萌爆 - 徐嬌cosplay


她以Cos為名拍的聖誕女僕裝超可愛,萌爆了,但也因樹大招風,讓一些Coser到她的微博謾罵,徐嬌坦白回應:「首先我向大家道歉,我並 不知道女僕裝不屬於Cos,有些人用刻薄的字眼來諷刺、攻擊我,我看了並不好受。」


徐嬌cosplay 女僕裝萌爆 - 徐嬌cosplay
徐嬌cosplay 女僕裝萌爆 - 徐嬌cosplay


她也表示對動漫和Cos近乎狂熱的喜愛,甚至可以為了K-on學電吉他,房間裡也貼滿了動漫海報,書架上都是漫畫書,上網買最多的就是假髮 和Cos服裝。


徐嬌cosplay 女僕裝萌爆 - 徐嬌cosplay
徐嬌cosplay 女僕裝萌爆 - 徐嬌cosplay


她為了參家杭州首屆動漫嘉年華,26日凌晨才結束在北京的工作,早上6點就趕飛機回到杭州。她十分有禮貌的再三致歉,並且表示「我出過的 Cos雖然不多也不專業,但我每一次都很用心在做,而且會一直堅持下去。」


徐嬌cosplay 女僕裝萌爆 - 徐嬌cosplay
徐嬌cosplay 女僕裝萌爆 - 徐嬌cosplay


許多網友也聲援徐嬌,認為這些自認為專業的Coser在為難一個小孩,也有人表示,請教過一些資深Coser可以有原創角色,歐美及日本娛 樂圈每年的Cosplay活動,也有許多藝人自由裝扮,純屬娛樂何必太認真?


徐嬌cosplay 女僕裝萌爆 - 徐嬌cos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