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初戀


這是一部真實的故事,並沒有改編。一段陳述問題或者是叫做提出問題的視頻估計不能叫做電影,或許我們應該用紀錄片的角度去看這部短片。


第二次初戀
第二次初戀



片中被採訪的男男女女來自不同階層、不同的地方,每個人的故事都有喜有悲各不相同。他們對愛情的看法也大相徑庭:有的對感情失望不信任,有 的尚存一絲希望,也有的沉浸在幸福甜蜜之中,但承諾又有多遠呢?



第二次初戀

初戀或許是懵懂的,任性的,全憑感覺的。第二次初戀卻是清晰的,縱使依然感性,但遠比初戀要深刻。對於大部分人來說,一輩子,就只有一次" 第二次初戀"。




其實男女之情在人與人之間的各種感情之中經驗是最少的。在人生道路上,那個TA也許只是人生的插曲,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就大膽愛下去吧, 千萬不要懷疑。


第二次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