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陳浩南

新版陳浩南 - 王晶下周重拍《古惑仔》 羅仲謙出演陳浩南


昨日香港方面傳來消息,導演王晶計劃重拍當年風靡一時的電影《古惑仔》。據悉,新版《古惑仔》中,王晶指定由新晉小生羅仲謙出演陳浩南、黃 貫中演大佬B、梁烈唯演山鷄,此外沈震軒、林子善以及內地女星胡然等也將參演。該片預計下周開拍。


新版陳浩南

新版陳浩南





由王晶和文雋監製、劉偉強執導的電影《古惑仔》在1996年上映,立即掀起一股“江湖熱”,也令飾演陳浩南的鄭伊健事業攀上高峰。隨後, 《古惑仔》的一系列續集也陸續推出。


新版陳浩南

新版陳浩南



到了今年,王晶決定偕文雋重拍《古惑仔》,起用新鋭導演陳翊恆執導該片,羅仲謙飾演陳浩南、黃貫中演大佬B、梁烈唯演山鷄、林子善演包皮、 沈震軒演靚坤、何浩文演大天二,內地女星胡然則出演一名富家女,還會有大膽的床戲。


新版陳浩南

新版陳浩南



王晶表示,新版《古惑仔》會沿用舊的故事,但部分細節會有所改動。舊版中由黎姿扮演的細細粒,只會在新版第二集中出現,演員還在挑選中。據 悉,此番王晶還打算一連拍四部純港片以栽培新人。


新版陳浩南

新版陳浩南


王晶透露新版《古惑仔》只會在香港上映,所以片中情節沒有顧忌,有許多爆粗口、血性廝殺以及激情親熱的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