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押 龍心

還押 龍心 - 龍 心還押爆粗 仙樂都性感贈興


龍心涉胸襲非禮女星仙樂都案昨繼續在東區法院審訊,被判非禮罪表證成立。繼續遲到的龍心,竟趁小休及午休期間騷擾女庭警及無綫女主播,但因 兩度遲到,遭法官即時收押至今日聽候判決。而昨不用上庭的仙樂都,則在聆訊結束時離奇性感現身法院外!


還押 龍心

還押 龍心





行為詭 異的「維園霆鋒」龍心(原名林克霖),昨再就涉胸襲非禮女星仙樂都案件到東區法院應訊。前天遲到一小時兼在法院門外燒陰司紙的龍心,昨繼續遲 到15分鐘。 一身西裝打扮的他明顯比前日「端莊」,只是額頭上多了個以珠片砌成的「反問號」。對於又再遲到,龍心解釋因太緊張而肚瀉「賴屎」。


還押 龍心

還押 龍心


還押 龍心 - 繼續口花撩女

龍心昨繼續整古做怪,先趁小休口花花撩女庭警:「Madam,幾正喎!不過瘦啲呀!」再趁午休時相約欲訪問他的無綫女主播吃飯:「你唔開口 同我講嘢,點訪問我呀?我無錢,不如去食飯。」嚇得原已「離行離列」的女主播在攝影師護送下速逃。


還押 龍心

還押 龍心


還押 龍心 - 仙樂都以性感裝束現身。

裁判官庭上判龍心非禮罪表證成 立,他即以流利英語自辯指一早已向仙樂都表明若走近他附近會遭觸碰身體,但仙樂都仍多次走近,故是對方先破壞規矩。他又指節目開始前,主持曾 表明在節目甚 麼也可以做,包括對着女士「自瀆」。他又指自己在節目中其實先後扮演「龍心」、「頑皮的成吉思汗」及「絕心」等不同角色。


還押 龍心 - 前言不對後語

龍 心昨在庭上亦前言不對後語,他先強調沒摸過仙樂都,但當主控官再三質問他後卻忽然反口承認,並說:「佢(仙樂都)一路無講no!」龍心直認曾 觸碰仙樂都大 腿、腰部及胸部,並反問謂:「你覺得佢個胸重要過我隻手?我覺得胸都只係身體一部分啫。」龍心激動自稱沒講大話,並指法庭浪費他的時間。他在 結案陳詞時自 言事件是網台老闆「蕭睾丸」(意指蕭若元)借他上位的圈套,法官在審結後表示龍心已兩度遲到,故撤銷其保釋,並將他即時收押至今日候判,龍心 即激動爆粗 謂:「有無搞×錯!」大感不忿的他,還押囚車時卻無厘頭做出和平手勢。


還押 龍心

還押 龍心


仙樂都昨雖不用上庭,卻在聆訊結束時現身法院外,更大晒四吋事業線,問她為何穿得如此性感?她辯稱:「我啱啱做完嘢嘛!」又指今日會再到庭 外等候審判結果。


還押 龍心

還押 龍心


還押 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