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阿嬌

車壇阿嬌 - 車壇阿嬌炒鐵騎命喪 不捨車壇阿嬌


車壇「阿嬌」高羚芝,上月二十一日在深水埗大埔道駕電單車自炒重傷後,與死神搏鬥十八日,延至前日終 告不治。高羚芝留醫期間,一度重燃生命希望,可惜之後情況惡化,終結束年輕生命,親人傷心欲絕。


車壇阿嬌
車壇阿嬌


高羚芝所屬新蜂車隊的台灣女隊友李睿紜,在 facebook向各方好友傳達噩耗,「阿嬌北鼻(baby)我的好姊妹……R.I.P(安息)一路好走……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你在天堂也要開心騎 車唷!你不再辛苦了……」好友亦紛紛回應悼念。



車壇阿嬌 - 高羚芝 Gill

高羚芝(二十七歲)洋名Gill,人稱「車壇阿嬌」,生前在蘋果中環旗艦店任職,今年初加入內地的新蜂車隊,該車隊是中國首支官方註冊的電 單車公路賽女子車隊,成員來自內地、台灣,阿嬌是唯一來自香港的女車手。


車壇阿嬌
車壇阿嬌


車壇阿嬌 - 車壇阿嬌內地新蜂車隊 唯一港女將

阿 嬌為人活躍,中學時已是籃球健將,又酷愛駕駛電單車,今年初加入內地的新蜂車隊,該車隊是中國首支官方註冊的電單車公路賽女子車隊,成員來自 內地、台灣, 阿嬌是唯一一名來自香港的女車手,今年參加全國公路摩托車錦標賽多個站的比賽,表現突出,被視為其中一名最具潛質女車手,她平日以一輛綿羊仔 代步。


車壇阿嬌 - 車壇阿嬌一度好轉手腳有反應

車壇阿嬌於上月二十一日晚上十一時許,駕駛綿羊仔電單車途經深水埗大埔道近澤安邨對開天橋一左彎時,失控狂撼路中石壆,頭部重創,陷入昏 迷,被送院救治,接受腦部掃描時,發現腦血管內有一血泡,並出現腦內壓情況,醫生經檢查相信血泡是撞擊令血管出現小孔所致。


車壇阿嬌
車壇阿嬌


自入院後,阿嬌一直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父母憂心忡忡,每日輪流到醫院探望,為她祈禱祝福,而阿嬌的情況亦一度好轉,手腳有輕微反 應,腦內壓指數下降,詎料至前日情況急轉直下,延至傍晚六時五十二分證實死亡,阿嬌的父母十分傷心。


阿 嬌的好友、新蜂車隊的台灣女隊友李睿紜(Vita)前晚接獲死訊後,在facebook悼念,各方好友一連兩日陸續在網上悼 念,facebook上的管理 員昨亦寫上「Vita香港的好姊妹、好車友-阿嬌,最後還是離我們遠去,請讓我們一起哀悼阿嬌,也希望阿嬌一路好走。」另有好友回應「順風一路好走,在另 一個世界繼續無憂無慮騎車吧。」,「一路好走,大家都會記得你的,阿嬌。」


車壇阿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