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最長洞穴

陸最長洞穴 - 陸最長洞穴 中法專家探險


貴州省綏陽縣雙河溶洞已知有一百卅八公里長,是中國大陸最長洞穴,大陸和法國的專家最近組成考察隊,深入這個陸最長洞穴的其中一段探險。


陸最長洞穴

陸最長洞穴





陸最長 洞穴 - 雙河溶洞位於貴州省遵義市綏陽縣溫泉鎮,據新華社報導,目前已探明陸最長洞穴的長度達到一三八公里,由一一八條大小不等的支洞和四條地下河組成,上下總共 有四層,陸最長洞穴並有卅三個洞口,一九八八年才揭開面紗,二○○三年申報為大陸國家級地質公園,陸最長洞穴具有學術和旅遊價值。


陸最長洞穴


陸最長洞穴


綏陽縣委宣傳部官員表示,中法專家這次考察探險的地點在陸最長洞穴龍塘子水洞,是陸最長洞穴雙河溶洞中最年輕、也是正在發育的一個段落。


陸最長洞穴 龍塘子水洞的洞口隱藏在一個四面絕壁的天坑底部,考察隊員的目標在尋找未知的洞穴生物,並驗證陸最長洞穴龍塘子水洞是否與其他已知洞穴相連。


陸最長洞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