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憤怒貓

美國憤怒貓 : 「殺」出超人氣! 美憤怒 貓獨裁統領世界?


網路上的寵物萌照,常能贏得網友青睞,不過誰說一定要長得可愛、漂亮,才能擁有超人氣?美國有一隻貓咪「Colonel Meow」,天生有張兇神惡煞的臉,被網友戲稱為,「世界上最憤怒貓」,人氣強強滾。


美國憤怒貓

美國憤怒貓


Anne Marie Avey飼養了一隻總是皺著眉頭,面露殺氣的貓咪「Colonel Meow」。雖然外型不討喜,但卻也成了牠的招牌特色,飼主還特別替其成立臉書粉絲團,和網友們分享牠的生活點滴。






「打電動也生氣!吃飯也生氣!……」「Colonel Meow」的生活無論做了什麼事,臉部表情永遠呈現「憤怒」狀。有人將其譬喻為古時候的「暴君」,網友還藉牠的特殊長相,幫其冠上「世界上最憤怒貓」一 詞。


Anne最近製作一部影片,主角當然是愛貓「Colonel Meow」。劇本裡,Anne自導自演替「Colonel Meow」說出心裡台詞,「看!我親愛的部屬啊!我已經學會了用舌頭舔鼻子了,現在就用傷痕和糖果,來表達你們對我成就的敬意吧!」


「我 長得兇,但很溫柔!」Anne希望透過臉書的分享,告訴大家自己的愛貓「臉壞,心不壞」。過去的「Colonel Meow」是一隻流浪貓,由Anne從動物收容所認養回家,不一樣的生活就此展開,現在主人還要將其打造成一隻明星貓。目前「Colonel Meow」的粉絲數已經達三萬八千餘人次。


美國憤怒貓 - 美國「憤怒貓」貌似暴君竄紅網絡

近日一隻容貌「威嚴」的貓咪在互聯網上受熱捧,這只總是眉頭緊鎖,被網友們戲稱為「世界上最憤怒的貓」,吸引了眾多網友,擁有成千上萬的粉 絲。


美國憤怒貓

美國憤怒貓



這只名為「喵上校」的波斯貓長著蓬鬆的絨毛,但估計沒有多少人敢去觸碰它,因為它那威嚴的容貌令人不寒而慄。


威嚴的「上校貓」,一身灰白蓬亂的毛髮,一雙犀利的眼神,永遠下垮的嘴角, 隨時隨地都一副「劍拔弩張」的模樣。不少東方人看過它的照片後,覺得叫作「鰲拜貓」比較合適。


因 為「喵上校」總是眉頭緊鎖,互聯網上也有粉絲們將其比作一名邪惡的暴君。目前在「臉譜網」上,它已經擁有來自全球各地的3.2萬名粉絲的追 捧。它的主人打 算以後將它帶到洛杉磯,把它打造成一位「明星」。有意思的是,這只如今威嚴「不可一世」的「上校貓」,曾經是遭人棄養在路邊無家可歸的流浪 貓,被喜馬拉雅 波斯貓協會救援後,由現在的女主人安妮瑪麗領養。


由於它隨時都威嚴的樣子,安妮瑪麗幫它取了一個「上校貓」的名字,還幫它建立Facebook 粉絲團。上校貓無論何時都嚴肅的模樣,吸引一批粉絲追隨,甚至有不少人會模仿它的表情。


美國憤怒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