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軒女友

王梓軒女友 - 王梓軒練辣舞 博咀女友


歌 手王梓軒(Jonathan)昨日為8月10-11日假會展舉行的《王梓軒RISING演唱會2012》及新碟首天推出舉行發布會,父母及莫 文蔚父母現身 撐場,多位歌手更拍短片道賀。梓軒稱個唱獲多位好友相助,趙增熹做音樂總監,莫文蔚(Karen)擔任製作顧問,在形象及Rundown提供 寶貴意 見,Karen的好友設計師Johanna Ho幫手設計服裝。不過Karen因獲邀出席奧運,未能現身梓軒的個唱。


王梓軒女友






王梓軒女友 - 要問准家燕姐

問到個唱上可會與緋聞女友兼經理人石祐珊(薛家燕大女)拖手演唱時,梓軒即笑說:「咁Old School嘅,辣身舞唔得咩?」原來梓軒與舞蹈員已苦練辣身舞,對手可考慮是石祐珊?梓軒笑言:「不如問吓佢啦,如果佢練得成我冇所謂。(唔驚fans 呷醋?)佢哋好鍾意阿珊㗎,我哋係好朋友關係唔會出事。」梓軒辯稱當被拍到與祐珊相擁是答謝她送生日蛋糕:「擁抱喺外國好閒啫,外國咀嘴都係 咁!(一次過 辣身舞兼咀?)嘩,問吓家燕姐先。」講到家燕姐讚他是好男仔,梓軒謂:「開心嘅,家燕姐要求高,得到合格都興奮呢。」而石祐珊在場亦有與王梓 軒合照。


王梓軒女友

王梓軒女友


王梓軒女友 - 王梓軒盼女友懂下廚

王梓軒今日參加「第九屆明火食神爭霸戰」決賽,他坦言對下廚興趣不大。問他選女友會否要求對方懂下廚?王梓軒說﹕「我之前沒想過,如果對方 懂下廚就好,以前女友也煮過早餐給我吃。」


王梓軒女友

王梓軒女友


王梓軒將於下月中赴日本出碟,今日乃英國威廉王子大婚,對皇室打破傳統娶平民女,王梓軒認為平民王妃是好事,他說:「拍拖唔介意女友出身, 我鍾意聰明同搞笑的女仔,但抗拒有公主病。」當年他前往美國讀書,但異地情難維繫,他認為跟圈中人拍拖也很難。


王梓軒女友 - 王梓軒獲女友批准脫衣

歌手王梓軒(Jonathan)一連兩場的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首場弄傷腰和頸的他表示要立即看醫 生。問到大前晚父母和「未來外母」薛家燕如「親家」般同場,他笑說:「唔好玩我啦!我哋私底下都經常見面o架!」至於會否開Part 2,緋聞女友兼經理人石祐珊說:「如果開Part 2,我會批准佢除多啲衫!」最後兩人毫不避忌相擁,慶祝演唱會圓滿結束。


王梓軒女友 - 王梓軒生病 女友一碗白粥也是人間美味

王梓軒新歌《心足》一出即在電台熱播,登上流行榜三大位置。Jonathan日前 為新歌拍攝MV,導演為配合歌詞,找來一位靚MODEL,與Jonathan更有不少親密接觸。雖然二人才第一天認識,但拍攝期間甚有默契, 看來一點也沒 有陌生感,即使導演要求Jonathan攬著女MODEL的腰也輕易完成,沒有發生尷尬場面。《心足》MV故事描述Jonathan生病,女 友煮了一碗平 平無奇的白粥給他,食物雖然簡單,在有情人心目中卻是人間美味,無與倫比。


MV中Jonathan更擔任編舞,親自為自己設計跳舞場面,力求完美的他主動向導演多次要求重拍,每次均即興演出,加入嶄新元素,令MV 生色不少,可能由於用了不少體力,當拍到他吃粥時竟忍不住真的大口大口吃起來,連導演及工作人員也忍不住大笑。


王梓軒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