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離婚

樂基兒離婚 - 樂基兒干笑不答離婚傳聞 被曝收億元港幣分手費


2005年黎明與小他14歲的模特兒樂基兒交往,兩人2008年秘密飛往美國注冊結婚,之後就頻傳兩人因為聚少離多導致婚姻出現危機。


樂基兒離婚


香港媒體最新報道,兩人已經在上周離婚,根據樂基兒美國親友爆料,指黎明已支付了3間位于舊金山的房子給樂基兒,總值1.1億港元作為分手 費。






樂基兒離婚 - 分手原因︰聚少離多?

樂基兒與黎明交往3年、結婚4年,但因工作,聚少離多讓兩人的感情生變。


樂基兒離婚

樂基兒離婚


雖然今年初黎明遠赴舊金山修補感情,樂基兒日前生日,黎明為了討老婆歡心,還大手筆送上千 萬游艇與名牌跑車,但還是無法挽回樂基兒的心。樂基兒的美國親友說︰「兩人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黎明喜愛享受奢華的物質生活,買完游艇買私 人飛機,而樂 基兒則希望過簡單的生活,即使只吃快餐也沒問題,樂基兒曾試著叫黎明改變,但他不肯,所以就分開了。」


樂基兒離婚 - 樂基兒︰稍後有答案

黎明自從與樂基兒結婚後,好男人的形象加分不少,如果離婚成定局將對其影響不小,但無論深知此道理的黎明如何努力挽救,樂基兒依舊不為所 動。


樂基兒離婚

樂基兒離婚


兩人在美國注冊,根據美國法律,離婚時老婆並不會分到老公一半的家產,除非雙方在結婚前達成協議。


據 悉,樂基兒對「離婚協議」沒有太大意見,也沒有要求黎明每個月支付贍養費,而是以「一口價」方式了結。據報道,經過雙方協議後,黎明也豪爽地 支付了一筆現 金和3間房子,如果再加上黎明之前贈送給她的另外3間房子,樂基兒目前已擁有6間價值億元港幣的不動產和大筆現金,生活無憂。



樂基兒離婚

樂基兒離婚


日前,樂基兒在出席活動的時候對離婚之事三緘其口,被記者問到目前是否還是黎太太,她干笑避而不答,只說︰「稍後大家會知道答案。」 疑似在等待黎明方面發出聲明。


樂基兒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