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崛惠

大崛惠 - AKB48前成員大崛惠 赤裸裸


日本超夯女團「AKB48」又爆負面新聞,因演出【裂嘴女】爆紅的前成員大崛惠驚傳家庭失和。外傳父母因不諒解女兒穿著過於清涼的打歌服宣 傳新碟,結果爸爸只能靠酒解悶,因而染上酒癮,媽媽甚至罹患憂鬱症,狀況令人咋舌。


大崛惠





大崛惠因擔任雜誌模特兒出道,初期星途相當不順,直到加入AKB48後才稍微有點起色,但年齡稍長的她仍然不獲重用。經過多時努 力,2008年她終於推出個人單曲,2010年就轉籍至以性感賣肉為走向的「SDN48」,目前以個人名義發展。


大崛惠

大崛惠


日本八卦網站報導,日前大崛惠宣傳單曲時服裝過於曝露,簡直就像穿著內衣在台上載歌載舞,父母見狀相當心疼,也無法諒解她的行為。據悉大崎 惠的媽媽因此得到憂鬱症,長期靠酒解悶的爸爸也染上酒癮,看到女兒為工作所作的犧牲,兩人甚至常常以淚洗面,令人相當心疼。


大崛惠

大崛惠


大崛惠

大崛惠


大崛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