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捉蒼井空

活捉蒼井空 - 蒼井空陪笑衰遭釣魚 台波及 陸民眾揚言「活捉」


「巨乳天后」蒼井空倒楣又成箭靶,中國反日示威越演越烈,前陣子才因為在個人微博上放了「中日友好」的書法照,引來兩國網友砲轟,現在更有 中國民眾把怒氣出在她身上,揚言要「活捉蒼井空」,無辜掃到颱風尾。


活捉蒼井空



活捉蒼井空 - 其實主要目的不是要保衛釣魚台吧

蒼井空自從轉型成演員後,在中國發展還算不錯,不但積極學中文,還交了一票當地朋友,被日本網友虧她「中化」的有夠徹底


活捉蒼井空
活捉蒼井空


近 來中國民眾因釣魚台事件多次示威暴動,現在似乎把腦筋動到她身上,最近驚傳她在中國被「通緝」,有民眾舉旗揚言「保衛釣魚台,活捉蒼井空」, 讓許多粉絲擔 心她的人身安全,還有人開玩笑說:「其實主要目的不是要保衛釣魚台吧。」不過據相關人士透露,她早就低調回到日本暫避風頭。


活捉蒼井空
活捉蒼井空


活捉蒼井空 - 希望兩國關係能友好

自 從中日爭奪釣魚台事件爆發後,蒼井空不斷在個人微博上表示希望兩國關係能友好,遭日本網友砲轟賣國賊,讓她裡外不是人;有中國網友為了發洩怒 氣,每隔2分 鐘就大開黃腔連續寫了好幾首打油詩酸她:「你妹和我在洞房,翻天覆地妹叫床,她說搞得她好爽,一定要我做她郎! 」惹來其他粉絲怒轟太下流。


活捉蒼井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