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活4蚊飯

大快活4蚊飯 - 大快活下周推4蚊飯


連 鎖快餐店大快活慶祝開業四十周年,將於下周一至下周五合共推售四千三百個「四蚊飯」,在全港二十間分店午市限量售賣吉列豬扒火腿飯及粟米肉粒 飯,「四蚊」 售價是時光倒流至大快活七十年代開業時的飯盒價。大快活發言人表示,預計首日發售時將吸引大批市民排隊光顧,會視乎人潮情況提早賣飯票。


大快活4蚊飯





大快活4蚊飯 - 一連五天指定分店發售

「快活$4飯」活動將於下周一早上十一時在石硤尾第二期服務設施大樓地下先安排啟動儀式,十二時 開始賣飯,首日限量五百個,每人限買一個飯,豬扒飯和肉粒飯分別有一百個及四百個。另外,周二至周五會於指定分店發售「四蚊飯」,每日有四至 五間分店參與 活動,每間限售兩款飯共二百個,一連五日會售賣四千三百個「四蚊飯」。


發言人稱,「四蚊飯」是首個回饋顧客的活動, 預計首日反應熱烈,倘有大排長龍買飯情況,將提早出售飯票,再讓市民換飯。至於周二至周五則於上午九時開始換購飯票,十一時可以取飯。網上討 論區亦有網民 討論「四蚊飯」,網民mstonana估計難以購得特價飯,更笑言︰「唔使旨意食到,可能要通宵排隊。」


大快活4蚊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