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 志玲內衣廣告


許 多女星靠著代言內衣廣告再創事業巔峰,現在林志玲也脫了,首度接下內衣廣告代言,就以高達2300萬的價碼刷新紀錄。廠商捧上大把銀子找女星 代言,就是望 能帶動買氣與炒熱話題,提高品牌知名度,包含吳亞馨、李毓芬、陳喬恩、楊謹華、隋棠和關穎等都是人們心中的最佳代言人。


林志玲內衣廣告



林志玲內衣廣告 - 親身參與內衣設計

近年來轉往大銀幕發展,較少以性感形象示人的林志玲,難得解放C奶接下中國內衣代言,這是她出道以來第一次代言內在美,外傳志玲姐姐是經過 言承旭默許才接拍?經紀人否認表示:「沒聽說。主要原因是志玲能親身參與內衣設計,才點頭答應。」


林志玲內衣廣告
林志玲內衣廣告



林志玲內衣廣告 - 志玲內衣廣告被禁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新一輯內衣廣告在內地播放,鏡頭前大騷事業線,「志玲的咪咪」引爆網友激烈談論,可惜因廣告片挑逗性爆燈而慘遭禁 播。


林志玲內衣廣告
林志玲內衣廣告


林志玲內衣廣告 - 「志玲的咪咪」大特寫

擁 有34C、25、36完美身材的林志玲,雖然已達38歲中女之齡,但保養得宜,最近更以500萬港元酬勞擔任內衣品牌代言人,電視廣告日前曝 光,她分別以 「OL Look」、運動裝和小背心休閒服等造型亮相,然後在鏡頭前親自扯爛上衣又除褲鈕,還有咬唇、單眼和Chok樣等挑逗表情,當然少不了「志玲的咪咪」大特 寫,四吋事業線在鏡頭前來回出現,非常噴火,難怪廣告一出火速網上瘋傳,網友大讚志玲造型噴血。




昨日廣告遭內地央視禁播,據稱這段超長版的廣告片踩界,有傷風化,禁止電視播放,甚至波及地鐵燈箱,有傳廣告太露骨,容易引起男士犯罪,所 以慘遭封殺。


林志玲內衣廣告
林志玲內衣廣告


林志玲內衣廣告 - 中日電影押後上映

廣告被禁外,就連志玲日前拍攝的中日合資電影《甜心巧克力》,原定十二月在內地上映,近日疑似受中日關係緊張影響,電影延遲上映,於東京電 影節的宣傳活動也取消,但志玲的經理人解釋押後宣傳是因為後期製作未完成。


林志玲內衣廣告
林志玲內衣廣告


林志玲內衣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