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 畜牲


2010年9月,有網民拍攝到被田生地產收購的位於何文田的一棟舊樓物業上,多處被張貼血紅色「田生」字樣的大型招紙,以慶祝成功收樓,引 起不少網民非議。


田生 畜牲



根據網民拍攝到的照片,有關大型招紙貼滿整個窗戶及門口,而這些招紙就好像催命符般,時刻「強烈提醒」餘下「不識趣」的小業主「當心」,盡 快出售業權。有網民認為,此舉不單有礙市容,更令小業主飽受精神折磨,不論大人小孩,每天每刻都要見到「田生」大字。





田生 畜牲

田生 畜牲


從照片中更可以看出,部份招紙印有不同字句,包括「熱烈恭賀已收樓款的業主們」、「熱烈恭賀成功換樓的業主們」等等,用詞十分肉麻,被網民 批評此舉非常霸道。


不少網民都把此事歸咎於政府完全向大地產商傾斜,結果令地產財團以不人道及超乎尋常的霸權手法收樓。


田生 畜牲 - 收樓新招

2012 年9月,網上開始傳出有集團涉運用新招數收樓。銅鑼灣大坑新村街,農曆七月「鬼節」期間,其中一幢唐樓灰濛濛的外牆上,突然出現一幅來歷不明 的黑白巨型頭 像掛畫,畫中人眼珠全是黑色。有居民每日望出窗外就被這畫中人用黑黑的眼珠盯住,飽受心理威脅。有居民形容「幅畫好似車頭相」,感到驚慌,不 敢多望。




鬼魅畫像對正一位婆婆業主家中窗口,相距僅約5米,就是白天看也叫人不寒而慄。


巨畫所在的新村街29號唐樓樓高六層,一梯三伙,已有近一半單位被收購;對面4至7號唐樓同樣收購進行中。由於該幢唐樓正被田生地產有限公 司收購,灣仔區區議員(大坑選區)黃楚峰表示,他已去信田生反映居民的憂慮,盼予跟進。


田生 畜牲

田生 畜牲


田生發言人表示,他們對事件並不知情,已即時代業主報警。田生對於在私人地方進行毀壞及展示令人不安巨畫的行為予以強烈譴責。田生派三名男 職員到上址天台拆下巨畫,然後將之棄掉。


田生 畜牲 - 惡搞

有 網民把「田生地產」戲稱為「田雞地產」,並開設facebook專頁。2011年,網上流傳一張田生地產的標誌被人改動為「畜牲」的照片,因 而被不少網民 以「畜牲」或「玄牛」(去除「畜牲」二字中的「田」字及「生」字)稱呼之。高登會員「StarCraft_II」更把田生的標誌改為狗的屁 眼,令網民大為 讚嘆,瘋狂恥笑。


田生 畜牲 - 口號被惡搞

2011年5月,有網民在高登討論區惡搞田生集團的的廣告,將廣告內的口號更改為「田生為李解決困憂」、「專業團隊,淋你火水」、「幫助業 主燒埋棟樓」和「交托田生,業主喪生」,並發佈短片。亦有網民創作「殺人放火金腰帶,田生收樓無屍骸」等口號。


田生 畜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