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公主塔

迪拜公主塔 - 世界最 高住宅樓迪拜公主塔正式交付使用


迪拜建設房地産公司12日宣佈,目前世界最高的住宅類建築 迪拜公主塔 正式交付使用。


迪拜公主塔
迪拜公主塔


迪拜公主塔高414米,位於迪拜繁華的濱海區,耗資15億迪拉姆(約合25.86億元人民幣),迪拜公主塔是 迪拜地標性建築之一,並在今年被總部位於美國芝加哥的國際知名建築研究機構“高層建築和城市住宅委員會”正式確認為世界最高住宅樓,迪 拜公主塔並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

 



迪拜公主塔共107層(地下6層),包括763套獨立公寓、967個停車位和8個底層商鋪,目前迪拜公主塔的 售出率達98%。


迪拜公主塔
迪拜公主塔


迪拜建設房地産公司董事長費德裡科·陶貝爾說,阿聯酋房地産市場日趨成熟,消費者也變得更加挑剔。作為建築與藝術的結合,迪拜公主塔無 論從內在還是形式,均稱得上是建築典範。


迪拜公主塔
迪拜公主塔


迪拜公主塔的第97層設有一個專用休閑區,迪拜公主塔住戶在這裏可360度俯瞰周邊景色,包括濱海景色、棕櫚 島和城市主幹道謝赫扎伊德路。根據“高層建築和城市住宅委員會”的名單,隨着迪拜公主塔的竣工及交付,迪拜成為全世界擁有超高 層建築最多的城市。目前世界最高的100幢建築中有19幢位於迪拜。




迪拜公主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