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殭屍總統

美國殭屍總統 : 美大選前夕 "殭屍總統"搶曝光


美 國總統大選,兩黨候選人已經浮上檯面,不過最近有另1位候選人,比歐巴馬和羅姆尼都還要搶鏡頭,因為他是1名「殭屍」。競選列車開到民主黨大 會即將舉行的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踢館的意味十分明顯,只是這位總統候選人龍體欠安,所有發言都由夫人代勞,搞半天這位殭屍總統候選人是活人假扮,目的是 為美國一齣殭 屍影集做宣傳。


美國殭屍總統

美國殭屍總統






美國殭屍總統 - 全美走透透

這齣影集因為合約糾紛遭有線電視頻道腰斬,製作單位決定全美走透透,爭取觀眾的收視權,還有殭屍同胞的曝光機會。


美國殭屍總統

美國殭屍總統


這天為了造勢,殭屍先生來到NASCAR的賽車場,體驗急速飆車,可能是大白天陽氣太旺,虛弱的他還得由兩位大漢扛進車裡。


美國殭屍總統

美國殭屍總統


左踩羅姆尼、右踢歐巴馬,就算篤定不會當選,殭屍先生也「打死不退」,反正殭屍嘛,死幾次都能活過來。


美國殭屍總統 - 支持“殭屍”

一名“殭屍”近日宣稱將競選美國總統。盡管他不是真的殭屍,但他到處以“殭屍”的名義拉選票。這位“殭屍”候選人已經在聖迭戈獲得候選人資 格,他與人類妻子帕蒂·摩根-殭屍(Patty Morgan-Zombie)將開始全國公共汽車之旅


美國殭屍總統

美國殭屍總統


他們將首先前往美國6座城市,包括佛羅裡達州的坦帕(Tampa)和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並向在此舉行共和黨大會和民主黨大會的兩大政黨 發出支持“殭屍”的信息。


美國殭屍總統

美國殭屍總統


美國殭屍總統 - 減少、再利用、重覆利用、轉生

這名“殭屍”的夫人介紹稱:“我的丈夫將自己的今生來世都獻給了為所有美國人爭取平等機 會的事業。他就是那個領導美國戰鬥的人,他不會停止,即使他再次被殺死。”這名“殭屍”候選人的選舉承諾也比其他真正候選人的更有意思。比如 在環境問題 上,他的口號是:減少、再利用、重覆利用、轉生。


美國殭屍總統

美國殭屍總統


但實際上,這是美國AMC電視台搞的一個活動,為美劇《行屍走肉》(The Walking Dead)做宣傳。這部美劇第三季將在10月14日上映。


美國殭屍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