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舞 psy

騎馬舞 psy - "騎馬舞"全球瘋 點閱率破億


南韓舞棍大叔PSY的「江南style」,在全球掀起了「騎馬舞」熱潮,MV的網路點閱率也超越少女時代正式突破1億人次大關,從亞洲紅到 美國的他,不久前被小賈斯汀經紀人相中,簽約加入了同一家唱片公司,正式成為小賈斯汀和珍妮佛羅培茲的師弟。


騎馬舞 psy

騎馬舞 psy





騎馬舞 psy - 江南style騎馬舞,還不知道舞棍大叔PSY的人,落伍啦!

找碴的表情、搞笑舞姿和澎滋澎滋的電音,舞棍大叔的黑色幽默無厘頭,吸睛百分百,就連CNN都在追蹤他的最新動向。


「江南style」在全球掀起熱潮,網路點閱率一舉衝破1億人次大關,連小賈斯汀的經紀人都相中這位,明明才35歲就有明顯鮪魚肚的「大 叔」,馬上捧來一紙經紀合約,將他納入旗下。


PSY和環球共和唱片公司的子公司,簽完合約的第一次大型演出,將是在美國時間7日晚間的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本名朴載相的PSY,其實早 在2001年就出道了。





騎馬舞 psy - 「江南」指的是南韓首爾的高級住宅區

不過演藝圈載浮載沈多年,中間還爆出逃避兵役被抓包的醜聞,沈寂一時,江南Style看似搞笑,但其實「江南」指的是南韓首爾的高級住宅 區,整首歌就是調侃富豪們騎馬、穿金戴銀的奢華生活。


這首主打歌7月中旬登上YouTube之後,短短26天就衝破2千萬點閱率,夯到不行的PSY很快就要帶著他的騎馬舞,騎啊騎、騎到美國去 發展。


騎馬舞 psy - PSY騎馬舞全球夯跳 陶喆:《江南Style》在紅什麼?

韓國大叔PSY(音:賽)最近因一首《江南Style》 暴紅,簡易的「騎馬舞」更是紅遍全球,連許多好萊塢明星都跟著一起瘋跳;這股熱潮讓創作歌手陶喆都忍不住好奇的問「《江南Style》在紅什 麼」?沒想到 竟造成「中韓」兩方粉絲的激烈舌戰,更有人說他根本是「忌妒了」。


PSY的《江南Style》簡單的旋律讓人朗朗上 口,這讓陶喆非常好奇,在微博上問:「有人可以告訴我"江南Style"在火什麼?」竟引來PSY的粉絲2000多條留言謾罵,有網友留言: 「一輩子也火 不到鳥叔的程度我理解你當然不了解在火什麼!」但也有網友表示看不下去,留言:「小蘿莉們不要喜歡一個韓國明星,就連整個韓國一起喜歡,笑死 人!」




騎馬舞 psy - 網路的病毒效應

據《聯合報》報導,陶喆受訪時承認平時沒關注韓國音樂,若單從音樂工作者的觀點來看,他認為舞蹈的確可愛,但「音樂本身,沒有什麼原創和創 新」。他也補充,這首歌會紅和「網路的病毒效應」可能也是成功的關鍵之一。


騎馬舞 p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