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仁辭職

何俊仁辭職:仍信路線正確


民主黨立選慘敗,何俊仁宣布今晚會辭去黨主席,但他表示,堅信與北京會談的路線正確,盼其他政黨考慮。


何俊仁辭職


民主黨在今屆立法會選舉中慘敗,民主黨10時許召開記者會,黨主席何俊仁宣布,今晚會向民主黨中委申請辭職,對民主黨在這次選舉中受重創負 責。





何俊仁又對支持者致以最衷心的歉意,他表示,會汲取這次失敗的教訓,重整民主黨,重新出發。


何俊仁指出,在他辭職後,會暫時由副主席劉慧卿主理黨務,而民主黨會在年底改選,他會繼續支持新班子。


何俊仁辭職


他表示,民主黨不會因為這次失敗而氣餒,會加強決心,繼續奮鬥,希望支持者不要對民主黨失望。


對於這次慘敗,何俊仁認為有深層的原因,他認為,民主黨需要更新形象,要活化和年輕化。


何俊仁辭職


但何俊仁指出,民主黨堅信理性、務實和進步的路線是正確的,他認為,不能迴避直接向北京當局爭取政治改革。他確信,與北京當局會談的路線正 確,並建議其他政黨考慮。


何俊仁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