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空姐

毆打空姐 - 廣州高級軍官毆打空姐


南方航空一名空姐,在航班上因行李放置問題,與一名男乘客言語不合,遭其辱 罵、用行李毆打,其女伴口出狂言:「不就一個乘務員嗎?我認識你們老總!」飛機降落後,雙方被帶到派出所調查,空姐手部瘀青、衣服被撕裂,打 人者證實是中 共廣州越秀區委常委、武裝部政委方大國。廣州機場派出所稱,由於方大國是軍人,已由廣州警備區帶走調查。


毆打空姐

毆打空姐





毆打空姐 - 「花money買毛豆」

財經網報道,南航CZ3874航班前日晚上準備從合肥飛往廣州,乘客剛剛登機完畢,便發生暴力一 幕。被毆打的空姐「花money買毛豆」在微博講述事發經過,稱一男一女兩名乘客要求將行李架上的機載監控錄像移開,讓他們放置行李箱:「我 反覆和他們解 釋,這個機載錄像播放器是移動不了的,但是他們不聽。」


毆打空姐

毆打空姐


毆打空姐 - 不就一個乘務員嗎

夫婦二人情緒激動,男子更突然將行李箱重重砸在她的肩上:「兩夫妻馬上指着我大聲辱罵,說我嬌氣,說我是 瓷娃娃碰不得。」她嘗試用手機拍下受傷的手部和行李架,卻遭到男子又扯又打,手部、頸部和身上有多處傷痕,衣服被撕裂。乘務長趕到將男子拉 開,男子的女伴 竟在一旁叫囂:「不就一個乘務員嗎?我認識你們老總!」


毆打空姐

毆打空姐


毆打空姐 - 人大代表

據悉,飛機降落廣州後,空姐與打人的夫婦被帶到派出所接受調查,有傳言稱男子一度出言恐嚇,說「要把軍車開來」。 根據派出所問詢內容,空姐得知打人者名叫方大國,為廣州市越秀區委常委、武裝部政委:「他說要和解,不和解警察局也管不了,拘留不了他,因為 他是部隊的, 是人大代表,所以敢打人,因為管不了他!」


毆打空姐

毆打空姐


毆打空姐 - 報警時並不知道打人者是軍人

廣州機場派出所稱,因方大國是軍人,已由廣州警備區帶走,有關方面正在對事件進行調查。空姐強調,決定報警時並不知道打人者是軍人:「太沒 天理了,部隊的了不起嗎?就可以打人嗎?堅決不妥協,不要你一毛錢,我不缺,就要看看這社會有沒有天理,部隊管不管這種軍人!」




毆打空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