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曆女 郎

陰曆女郎劉子瑄女鬼上身 血絲爬膚驚悚指數飆高


由於農曆七月半中元普渡將近,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特別企畫「麻辣七月半陰曆女郎」,找來五位女藝人劉子瑄、周瑩瑩、貝 童彤、Yuri和賴薇如,扮起應景鬼魅,十分逼真嚇人。不過一開始最被看好的劉子瑄,竟出乎意料拍出溫馨鬼照,慘遭朱芯儀虧:「12月再邀請 你來扮聖誕老 人!」


陰曆女郎



陰曆女郎 - 現場最有質感的美照

原先大家最看好劉子瑄扮相,認為她一定最驚悚。她自己也說,從小就有靈異體質,只要經過不乾淨的地方,磁場不對就會頭暈過敏。但沒想到,劉 子瑄拍出 來的效果卻令人出乎意料,變成現場最有質感的美照,充滿時尚感及個性美,乍看之下甚至與巨星莫文蔚還有幾分神似,讓現場來賓不斷驚呼製作單位 的化妝術真的 太神奇!


陰曆女郎


陰曆女郎 - 這個真的拍得很美

劉子瑄的冷艷美照更讓主持人朱芯儀盛讚:「如果你來參加一般的麻辣女郎選我覺得還不太適合,但是你這個真的拍得很美!」劉子瑄聽到大家的稱 讚才苦笑說:「那天工作人員來發通告,有點開心終於輪到我當月曆女郎,還準備好比基尼,沒想到竟然是當陰曆女郎!」


陰曆女郎


陰曆女郎 - 恐怖指數破表

而現場最不被看好的賴薇如,平常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想不到布幕一拉下來竟嚇壞眾人。昔日的甜姐兒變身充滿怨氣的美艷女星,一身紅洋裝加上 青一半的 臉,恐怖指數破表,讓主持人庹宗康只敢站在遠處看,一步也不敢靠近。相較之下,朱芯儀忍不住虧劉子瑄:「可能這個主題不適合你,12月再請你 來扮聖誕老 人!」


陰曆女郎




陰曆女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