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 洗衣機

腳踏洗衣機慳水慳電慳錢


落後地區資源短缺,貧窮家庭難以負擔各種先進家庭電器,婦女洗衣服由打水至逐件洗淨往往需要大量時間,有美國藝術設計學生遂設計一款以雙腳 操作、毋須用電的可攜式洗衣機,讓貧困地區家庭婦女可輕鬆處理家務,減少關節勞損。


腳踏洗衣機
腳踏洗衣機


腳踏洗衣機 - 到訪秘魯

美國洛杉磯兩名藝術設計學校學生去年到訪秘魯,發現當地婦女要花六小時打水洗衫,衣服在冬天時更需三周才晾乾。二人靈機一觸,以水槽柱塞及 沙律脫水器製作出一款有如小型冷藏箱般大小的圓柱形上置式洗衣機GiraDora。


腳踏洗衣機
腳踏洗衣機


腳踏洗衣機 - 只售310元

洗衣機外層以塑膠製造,內裏有一個與機底腳踏相連的滾筒,用家只需坐在機上將它穩定,重複踏上腳踏便可洗衣服,完成後機底的水栓會打開,洗 衣機便會 變成乾衣機,用家可將它帶到水源旁或天氣差時在室內使用,用水量較以人手洗衣服更少。GiraDora只售四十美元(約三百一十港元),即使 貧困家庭亦可 負擔,用家可藉此改善生活。


腳踏洗衣機
腳踏洗衣機


腳踏洗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