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政總

佔領政總 - 學民思潮今發起「佔領政總」3天


中 學生組織「學民思潮」昨宣布,今日起一連3日在添馬艦新政府總部外露營,要求特首梁振英撤回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召集人黃之鋒解釋,過去多月來 透過發起遊 行、蒐集簽名等方式表達訴求,惟政府至今仍無回應,故希望把握開學前最後機會,透過「佔領新政總」要求特首為國教科「埋單計數」,撤回國教 科。


佔領政總
佔領政總




佔領政總 - 政總外露營 行政署稱無收申請

黃 說,初步預計今晚將有20人在新政府總部外露營,包括學民思潮成員和其他市民,並已就露營安排通知警方,警方稱將盡快聯絡行政署以作安排。他 指出,若留守 者不足18歲,將要求他們先取得家長同意才可參加,又指學民思潮不少成員已達合法年齡,相信沒安全問題,也不擔心政府強行清場。


佔領政總
佔領政總


佔領政總 - 迫使政府撤回國教科

他重申,7.29大遊行學民思潮曾承諾,會嘗試以一切方法向政府反映民意,但政府一直無視過去近兩個月學民思潮的多次行動,視民意為草芥, 因此希望透過「佔領新政總」迫使政府撤回國教科。


佔領政總
佔領政總


佔領政總 - 重申有關集會須事先向行政署長申請及獲批准

行政署表示,無收到學民思潮要求到政府總部集會申請,重申有關集會須事先向行政署長申請及獲批准。行政署又指政府總部東翼前地用作車輛通道 及上落客,一般只在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開放作遊行集會,市民可使用東翼外添美道一段行人道請願。




佔領政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