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名雅

張名雅摘後冠 直選流產港姐爆冷


標榜一人一票直選的今屆港姐選舉,臨門一腳流產,最終還是由內定的評判選出冠、 亞、季軍,今屆爆出冷門,由張名雅封後。直選港姐臨門一腳爆出電腦電腦系統有問題,無未能公布三甲有關票數,而大會最後唯有以小圈子的評判票 數作準。在全 民質疑聲中,最終由張名雅爆冷奪得冠軍及「國際親善小姐」,成為雙料大贏家。


張名雅

張名雅






張名雅 爆冷

一向備受冷落的黃心穎亦系爆冷贏得亞軍,至於季軍就由收身成功後狀態大勇的黑馬朱千雪保得一席;另一獎項「最上鏡小姐」就由岑杏賢奪得。大 熱門湯洛雯三甲不入,另兩位熱門曾明俐及陳潔玲更加不入前六名,令人大跌眼鏡。


張名雅

張名雅


張名雅 - 網民票選三甲

今年決賽有別於以往慣例,選出三甲後由現場嘉賓及網民一人一票全民直選齊齊決定賽果。投票前,三甲佳麗須面對最 後一輪問答考驗,張名雅被詹瑞文問到「與劉德華同時跌下海時會先救誰」的問題時,就坦白承認會先救劉德華,無懼票數流失,幸好最終仍能夠成功 奪冠,但電腦 系統的問題就令其備受懷疑。


張名雅

張名雅


張名雅 - 新舊融合

除了投票形式有變之外,大會今年就更增添多個新環節,例如與無男藝人同--面對面交談,又由在個別房間接受司儀曾志偉及曾寶儀辛辣提問的環 節,令整個決賽生色不少。至於傳統環節如泳裝問答等就依舊保留,可謂新舊融合。


張名雅

張名雅


張名雅 - 非黑客侵電腦

張名雅事後對奪冠表示高興,但就不同意自己是因電腦系統故障而摘冠︰「一人一票本身都包括評判票數,--樣證明 我平日--努力--白費!」而本身在網上投票中一度領先的黃心穎,就表示即使最終查出結果有異也不會上訴︰「系有可能得冠軍,不過唔會上訴, 而且我覺得張 名雅系實至名歸!」至於季軍朱千雪就表示得獎已很高興,不介意電腦系統出錯。



張名雅

張名雅


張名雅 - 汲取教訓以防下次出現同樣問題

無方面就解釋電腦系統出錯乃事出突然,相信並非黑客所為,之前已作多方面的測試,預計可以容納80萬至100萬人的投票,但沒想到眾人同時 投票會令系統故障,今次會汲取教訓以防下次出現同樣問題。


張名雅 - 系統出錯也沒辦法

至於評判劉德華就表示系統出錯也沒辦法,而自己本身看好大熱湯洛雯及陳潔玲,可惜二人未能得獎,他亦笑指不知道同為評判的劉嘉玲大肚,劉嘉 玲聞言就大嘆自己都不知道所為何事,解釋可能因為在內地拍戲而變肥,才引來誤會。


張名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