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選美大賽

山西︰比基尼「牛模特」助陣「奶牛選美大賽」


8月18日,山西省朔州市山陰縣,比基尼模特為優質奶牛做「牛模特」,與奶牛親密接觸。當日,山陰縣聯合美國奧蘭治華威縣舉辦首屆「奶牛選 美大賽」,通過奶牛的產奶質量、外貌、家族血統選出首屆「奶牛小姐」冠軍。


奶牛選美大賽
奶牛選美大賽


奶牛選美大賽 - 「牛模特」,與奶牛親密接觸

山陰縣首屆奶牛選美大賽在古城鎮胡畽村拉開帷幕。身著比基尼的美女模特為優質奶牛做「牛模特」,與奶牛親密接觸。


奶牛選美大賽
奶牛選美大賽


奶牛選美大賽 - 嚴格的評選標準

上午,選自古城乳業養殖園區的一頭符合選美標準的黑白花奶牛被「請」到了現場。據介紹,此次奶牛選美大賽制定了嚴格的評選標準,主要分為三 大部分, 即體型外貌,包括頭部、頸部、胸部、背腰部、腹部、四肢、乳房、毛色毛被、稜角性等;產奶量,一個泌乳期產奶量達到9噸以上,乳脂率3.3% 以上,乳蛋白 3%以上;譜系、病史、免疫等。


奶牛選美大賽
奶牛選美大賽


奶牛選美大賽 - 專家評選和網絡投票

大賽將采用專家評選和網絡投票兩種方式進行,設立了專家評審組,並由縣公證處全程參與,確保大賽的公平、公正、公開;大賽組委會將按照評審 組綜合評定和網絡投票確定獲獎奶牛,共將評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最高可獲得五萬元獎金。


奶牛選美大賽
奶牛選美大賽


目前,全縣已有來自奶牛重點養殖鄉鎮、縣農牧場等78個規模養殖小區和11個奶牛養殖場的200頭奶牛報名參賽。


奶牛選美大賽 - 打造山陰奶牛品牌

山陰縣有關負責人說,此次奶牛選美大賽目的是對外展示山陰奶牛,讓更多的人了解山陰,同時以奶牛為脈絡,充分展示山陰的奶牛資源,打造山陰 奶牛品牌,推動全縣奶牛飼養水平的轉型、升級,將山陰奶牛的深厚底蘊及多樣化的乳制品對外進行大力宣傳。


奶牛選美大賽
奶牛選美大賽


奶牛選美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