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倉奈奈

遭爆私生活淫亂!榮倉奈奈穿制服尬12男


九頭身美少女榮倉奈奈以甜美清純形象走紅,近日遭爆出道前私生活淫亂,不只當過太妹,還曾同時尬上12男,劈腿功力可謂達到「神」的級數。 外傳近年她熱衷於泡牛郎店,現場出手闊綽,花錢毫不手軟。


榮倉奈奈
榮倉奈奈


榮倉奈奈 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日本女星榮倉奈奈14歲被挖掘出道,立即躍上知名少女雜誌成為當家模特兒台柱,之後因演出多部影視劇開始走紅。著名作品包含電視劇【求婚大 作戰】、【我的帥管家】等,而和瑛太合作的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讓她地位更加穩固,還一舉奪下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榮倉奈奈
榮倉奈奈


榮倉奈奈 迷上泡牛郎店

但在去年10月,因被拍到聚會時大口吸菸與豪爽灌酒,榮倉奈奈的玉女形象大破功。最近她又驚傳學生時期是有名的太妹,男女關係十分複雜。日 媒「cyzo」報導,幾年前她開始迷上泡牛郎店,曾裝闊包下VIP包廂,出手相當大方,但目前她未回應任何相關傳聞。


榮倉奈奈
榮倉奈奈


榮倉奈奈
榮倉奈奈





榮倉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