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女星吳亞馨

吳亞馨=W女星?! 「互動百科」二度傷害


藝人吳亞馨曾經與「撿屍淫魔」李宗瑞短暫交往,最近被捲入淫照風波,外傳W女星就是吳亞馨,卻遭到她透過經紀公司否認,但「互動百科」中卻 出現「W女星是吳亞馨同義詞」,讓她造成二度傷害。


w女星吳亞馨?!
w女星吳亞 馨?!




w女星吳亞馨?!

藝人吳亞馨在李宗瑞性愛光碟及迷姦案爆發後,第一時間發佈聲明稿澄清兩人早已沒聯絡,但週刊卻報導今年初,吳亞馨還與李宗瑞出雙入對,但經 紀人澄清非事實。而吳亞馨這幾天則在微博上留下,「聽說魚的記憶力只有3秒,這時突然覺得當魚真好」,似想忘掉某些事。


w女星吳亞馨?!
w女星吳亞 馨?!


w女星吳亞馨?! - 目前經濟狀況不甚良好

據悉,吳亞馨目前神隱多日未工作,家境不好的她要養活一家13口,其中包括全家人的開銷與外公的醫藥費,但她沒工作就等於沒收入,目前經濟 狀況不甚良好。


w女星吳亞馨?!
w女星吳亞 馨?!


w女星吳亞馨?! - 被影射W女星 吳亞馨記者會取消

這位曾經和李宗瑞交往過的女模,吳亞馨,被外界點名也是不雅照的主角之一,雖然,她說她跟李宗瑞很久沒連絡,但這起事件越演越烈,本來她預 定在今天出面對外說明,不過,在上午又突然喊卡了。


w女星吳亞馨?!
w女星吳亞 馨?!


穿著低胸時裝,名模吳亞馨出席時尚秀,當時臉上還帶著自信微笑,但如今被捲入富少李宗瑞案,吳亞馨的心情,恐怕好不起來。因為曾經傳出跟李 宗瑞交往過,遭到點名也是受害者,吳亞馨神隱一個禮拜,不雅照風波卻越演越烈,和家人還有經紀公司討論後,決定一次把事情說清楚。


w女星吳亞馨?! - 根本無法走出家門一步

吳亞馨昨天主動發出採訪通知,預訂上午11點出面召開記者會,希望說明之後生活能恢復正常,但這場記者會,卻在開始前臨時喊卡,只有原本要 陪同吳亞 馨出席的,立法委員陳建銘出面說明。許淑華說,吳亞馨現在根本無法走出家門一步,就連跟律師討論相關內容,也只能透過電話,連律師都無法面 對。




外傳吳亞馨因為這次事件,和媽媽在家裡抱頭痛哭,整個人情緒崩潰、徹夜難眠,記者會才決定取消。男主角李宗瑞還沒到案,曾經跟他名字連在一 起的女星,已經全部受到影響,她們只希望此事儘快落幕,還給相關受害者平靜的生活。


w女星吳亞馨?!

w女星吳亞馨?!


w女星吳亞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