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利妹

茜利妹大膽踩界變「性愛評論員」


茜利妹早前離開商台,過檔到數碼大聲台主持節目《女王頭老襯底》大談性愛話題,一 班女人自封「性愛評論員」,大聲講性不面紅,播出以來吸引不少人於深夜收聽,更有內地聽眾不惜翻牆來聽。茜利妹否認撼盛女主持的《大龍鳳》, 明言「女王」 並非學術探討,與「盛女」風格大不同,更有意效AKB48隨時變陣容搞驚喜,現正等死黨谷祖琳生完BB埋位開咪。



茜利妹

茜利妹






茜利妹 - 性與愛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節目《女王頭老襯底》主旨「性與愛人人有份永不落空」,由茜利妹、江美儀、陳彥行拍檔主持,嘉賓主持還有性治療師,聽眾可透過數碼收音機或 手機App收聽,聽眾不論男女各階層都有,主持會在社交網站專頁即時解答聽眾提問,提高互動。


茜利妹

茜利妹


節目內容大膽踩界,茜利妹亦不排除收投訴,她說以前做日頭開心騷都被師奶投訴太嘈,認為做每件事有理據便不怕。「12年前做節目已在講性, 現在更進步,當然入行受訓已知開咪誡條例如不可講粗口,加上曾被人告所以特別小心。」


茜利妹 - 女王頭講性講到出神入化上天下海

有人認為「女王」是撼「盛女」主持《大龍鳳》,茜利妹反駁:「無抄!我們節目在去年3、4月已構思,女王頭講性講到出神入化上天下海!盛女 是Dry屬『性虛』呵呵!」


茜利妹

茜利妹


茜利妹還構思主持陣容仿效AKB48,不停加入新女令節目更好玩。她提到之前和谷祖琳在商台叱 903做節目,過檔數碼電台時已打算繼續一齊做,沒料小谷突然有喜而臨陣退出,茜利妹透露:「等她7月生完BB,已叫她帶埋我個契B一齊開咪。」


茜利妹 - 蘇民峰吹水第一

此外,茜利妹又與蘇民峰拍檔逢星期六主持《蘇民峰聽天遊命》。別誤會她跟蘇師傅學睇風水,原來是以「玩 」為主的清談節目,她稱:「我其實是基督徒,一齊做節目是要觀點對立,我不停反對他,但又尊敬他出口成文,十足人肉古書很有料,他能夠與時並進,所以我們 嘴形,約好一齊去北海道滑雪,不過各自帶埋另一半!」茜利妹雖不信命理,但蘇民峰曾贈言她「眉尾彎思想優美注定做創作」,她卻抵死地反贈對 方:「風水第 二,吹水第一!」



■茜利妹笑言講性經出神入化,上天下海!


■茜利妹夥拍蘇民峰為數碼大聲台做節目。


■茜利妹主持節目《女王頭老襯底》大談性愛話題。


■茜利妹與陳彥行拍檔做節目,並邀嘉賓主持分享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