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第一夫人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 金正日欽點?


1992年1月8日,金正恩的八歲生 日宴會在元山招待所舉行。金正恩身穿黑色西裝並戴著領結。餐桌上擺著日後成為贊揚金正恩歌曲的《腳步》的樂譜。北韓首屈一指的流行樂團普天堡 電子樂團創作了《腳步》這首歌曲並於當天首次公開。

北韓第一夫人
北 韓第一夫人

北韓第一夫人


在韓國就相當於「少女時代級別」的頂 級明星到總統兒子的生日宴會上獻歌祝福。普天堡電子樂團和旺載山輕音樂團是金正日時代的代表性樂團。他們的音樂風格不同於嚴肅死板的軍歌風格 的「主體音樂」,添加了電吉他和合成器等流行元素。

北韓第一夫人
北 韓第一夫人

北韓第一夫人 - 完全是為金正日服務


這 兩個樂團的演出完全是為金正日服務。金正日率先欣賞後,偶爾才會大發善心面向居民公開。媒體2009年曾公開一張CD,其中包含使人聯想起 「歡樂組」女性 們跳脫衣舞的演出場面,並指出「歡樂組」實際上隸屬於旺載山輕音樂團。金正日的廚師藤本健二曾說:「金正日讓幹部們和歡樂組成員一起跳舞,但 絕不讓他們碰 成員的身體。」

北韓第一夫人
北 韓第一夫人

北韓第一夫人 - 銀河水管弦樂團


金 正恩2010年正式被提名為接班人後,藝術團也進行了新老更替。成為新星的是銀河水管弦樂團和牡丹峰樂團。從音樂風格來看,銀河水傾向古典音 樂,牡丹峰傾 向流行音樂。不久前,出現米老鼠、美國電影《洛奇》主題曲以及身穿迷你裙的北韓版「女子組合」的演出就是牡丹峰樂團的作品。據說,銀河水管弦 樂團內有很多 年輕演奏家的演奏實力在北韓屬於一流水平。金正日生前每逢生日或勞動黨建黨紀念日,都會帶著兒子觀看銀河水樂團的演出。

北韓第一夫人
北 韓第一夫人

北韓第一夫人 - 藝術工作者做配偶的傳統


北韓前天首次公開金正恩夫人的名字叫 李雪主。韓國情報當局認為,李雪主應該就是去年之前一直在銀河水管弦樂團活動的歌手。金正恩的生母高英姬曾是萬壽台藝術團的舞蹈演員。也就是 說,金正日父子開始了找藝術工作者做配偶的傳統。

北韓第一夫人
北 韓第一夫人

北韓第一夫人 - 父親欽點的兒媳


金 日成當時非常喜歡未來兒媳所在的萬壽台藝術團。金正日也非常珍惜未來兒媳所在的銀河水樂團。金正日生前曾說:「充滿創造力的銀河水樂團是所有 藝術團體學習 的榜樣。」甚至還為銀河水樂團修建了專用劇場。金正恩是在和金正日一起享受「藝術」時偶然愛上這個女人,還是因為她是父親欽點的兒媳,我們不 得而知。金氏 父子愛的究竟是藝術、還是從事藝術工作的女人也讓人好奇。


北韓第一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