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脹爆


許廷鏗脹爆賴水腫


許廷鏗(Alfred)昨日出席高露潔牙膏發布會,身形脹爆的他解釋可能為了考大學畢業試,壓力太大而水腫,問他可有信心畢 業?Alfred謂:「OK,都有信心嘅。(成功畢業會掛牌做牙醫?)都有諗緊,睇下點形式可以學以致用,實踐牙醫夢。」


許廷鏗脹爆

許 廷鏗脹爆





許廷鏗脹爆 - 會努力修身


Alfred又表示考完試後,便籌備新碟工作及幕前演出,亦會努力修身,他更笑言:「唔好話做歌手啦,就算做牙醫,『肚腩頂頂』咁都唔好 啦。」


許廷鏗脹爆

許 廷鏗脹爆


身為藝人,一定要注意身形和外貌,特別是偶像派歌手,一時放縱自己,再靚的造型衣服都遮不住嚇人贅肉。大姐大深明歌手都是人,大家都會有肚 餓和為食的時候,少少肥可以接受,但無奈減肥是藝人鐵一般要面對的事實,接受意見真的好重要。



許廷鏗脹爆 - 我會乖乖減肥


好似樂壇新人許廷鏗,他在《超級巨聲》以樣貌端好、歌聲佳、高學歷、乖乖仔取勝,一 直保持青靚白淨形象,吸引男男女女的喜愛;不過,他早前暫時閉關一段日子,應付牙醫的考試,沒想到一考完試再投入工作,大姐大就見到一個圓碌 碌的他,臉圓 圓,就連雙下巴都快要走出來。許廷鏗當日穿上恤衫之後,最底的鈕扣幾乎爆開,他解釋:「沒辦法,之前閉關讀書,一邊讀一邊吃零食提神,而且暫 時不用工作, 三餐都好正常,一定會肥,我會乖乖減肥!」


許廷鏗脹爆

許 廷鏗脹爆


許廷鏗脹爆 - 身為女歌手,妳明白什麼是形象嗎?


偶爾添肉不是問題,但的確有些太放縱的藝人,肥腫難分,出席活動拍下來的照片都醜態百出,可惜他們總是屢勸不聽,搞到大姐大都「冇眼睇」。 好似短小精幹型女歌手「阿翁」,每次拍拖都會變肥,肥肉橫生,加上她的身高跟阮小儀差不多,變成又矮又肥的效果。


「阿 翁」特別喜歡穿背心、短褲或者貼身質地的衣服,有次大姐大在電台遇到她,不小心看到她的牛仔褲最高的鈕扣爆開,諗住好言相向,細細聲提她,沒 想到阿翁回 應:「哦!沒辦法!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真的扣不起來!」天啊!身為女歌手,妳明白什麼是形象嗎?鈕扣爆開已經破壞形象,沒想到她愛理不 理,扣不住就 由它,後來更照樣讓記者拍照,大姐大不禁佩服!


許廷鏗脹爆

許 廷鏗脹爆


許廷鏗脹爆 - 肥就要肥得有型


大姐大認為肥胖不是問題,很多實力派歌手都不是以身形取勝,好似肥媽、曾路得、台灣的「小胖」林育羣。不過,肥就要肥得有型,不要一邊說自 己要減要減,但永遠見人都是肥腫又嚇人。


許廷鏗脹爆

許 廷鏗脹爆


許廷鏗脹爆 - 「肥不是罪」


大家不妨參照衞蘭,她初出道曾經介意過被說肥胖,在壓力之下,她減肥成功;後來,無論老闆黎明說她「肥過架電單車」,無論是演唱會或者推出 唱片,她都堅持不減肥的大原則「肥不是罪」。只要妳繼續穿普通T恤牛仔褲上台,而不是露肉舞衣的話,大姐大buy妳!


許廷鏗脹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