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合約【影音】

 

林書豪合約


才和休士頓火箭,簽下一紙3年2500萬美金合約的林書豪,現在可能真的要披上火箭隊的紅色戰袍,美國媒體報導,火箭幫林書豪的合約加碼,第3年年薪將達到1480萬美金,讓紐約尼克隊開始考慮是否跟進。

林書豪合約
林書豪合約




更有市場傳言指出,尼克打算交易另一名控衛費爾頓,一旦交易成真,尼克非常有可能會放棄保留林書豪的權利,讓林書豪加盟火箭隊。

林書豪合約 - 三年2500萬


藍色的球衣、球褲、紫色的背號大名,紐約尼克的林書豪,或許會成絕響,休士頓火箭在簽約前夕,為林書豪的合約加碼,前2年1020萬美金條件沒變,不過第3年加碼到1480萬美金,合約總價變成三年2500萬,這個價碼,似乎讓尼克隊卻步了。

根據外電報導,尼克隊利用週末技巧性的迴避火箭隊送來的林書豪合約,因為他們正忙著和波特蘭拓荒者進行交易,紐約每日郵報說,尼克將把傑佛瑞斯 (Jared Jeffries)和賈祖瑞奇(Dan Gadzuric)打包送到波特蘭,換回老將湯瑪斯(Kurt Thomas)和「鳳還朝」的費爾頓(Raymond Felton)。

林書豪合約
林書豪合約



這麼一來,尼克陣中將會有費爾頓、基德(Jason Kidd)和普里吉歐尼(Pablo Prigioni)3位後衛,一旦交易成真,也代表尼克控衛位置補滿,和林書豪續約,不再那麼重要。

林書豪合約 - 尼克態度轉變

美國媒體指出,尼克態度轉變,還是因為火箭在最後關鍵加碼,林書豪2年後年薪接近1500萬美金,會成為尼克團隊薪資的沈重負擔,另外林書豪的膝蓋傷勢,復原狀況還不明朗,尼克隊找來費爾頓當保險,似乎也證明他們想和林書豪Say byebye。

林書豪合約
林書豪合約



林書豪合約 - 尼克不留人?豪震驚 難以置信


今年上半年在紐約大蘋果曾紅極一時的「林來瘋」恐怕將成絕響,而最感驚訝的,竟是主人翁林書豪!美國《雅虎體育》昨天搶先採訪林書豪高中教練迪潘布洛克,迪潘布洛克則驚爆出林書豪不敢相信自己有可能離開紐約尼克隊,他形容─「林書豪的口氣充滿驚訝!」

「林書豪愛死紐約球迷了,有了近兩個月的『林來瘋』經歷,以及結束過後所面對的一切,他當然會對出現如此的結果相當震驚,我想他一直真心相信,無論其他球隊出多少錢給他,尼克都會跟進價碼。」迪潘布洛克說。

林書豪合約 - 琵琶別抱投入火箭隊的機率越來越高

迪潘布洛克表示,過去兩個星期,林書豪雖然是自由球員,卻一直是跟著尼克助理教練艾金生練球,尼克完全沒有打算放棄他的意思。就算先前他同意了火箭隊的報價,但林書豪仍然感覺尼克隊不可能不會跟進。

林書豪合約
林書豪合約



由於尼克隊跟拓荒者以先簽後換方式讓控球後衛費爾頓回鍋加盟,陣中將同時擁有奇德、費爾頓與普利吉昂尼三名資深控衛,這似乎意味著,尼克隊已無意願跟進休士頓火箭隊與林書豪所簽三年二五一○萬美金的合約,使林書豪琵琶別抱投入火箭隊的機率越來越高。

林書豪合約 - 「林來瘋」的影響力與日俱增

火箭隊去年在開季前一天把林書豪釋出後,眼睜睜看著林書豪在紐約逐漸成為世界級球星;在二月初接下尼克隊先發控衛後,林書豪展現出得分爆發力,不管是面對洛杉磯湖人獨拿卅八分,或是出戰多倫多暴龍投進致勝三分球,「林來瘋」的影響力與日俱增。

林書豪合約
林書豪合約


林書豪穿著尼克隊球衣出戰形成全球性的「林來瘋」熱潮,甚至兩度登上《運動畫刊》封面,且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親口讚揚,他的十七號尼克球衣更成為NBA最暢銷的熱門商品之一,豪小子從來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要離開尼克。

林書豪合約 - 和霍華的「豪華連線」

假如林書豪真的去了火箭,他將成為火箭目前唯一具備市場價值的球星,特別是在去年姚明退役後。火箭隊還在尋求延攬奧蘭多魔術隊明星中鋒霍華入夥的可能性,假如能夠成真,林書豪和霍華的「豪華連線」可望在休士頓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