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國際小姐【影音】

 

重慶國際小姐

 

重慶國際小姐三甲被轟「奇醜」


旅星影視盃第52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重慶賽區總決賽上周五(6日)在重慶洪崖洞舉行,20名參賽佳麗經多輪才藝表演後,最終選出重慶國際小姐冠亞季軍。但重慶國際小姐三甲的照片隨後在微博瘋傳,慘被網民圍攻,指重慶國際小姐其外表「奇醜」,配不上「重慶美女」的雅譽。

重慶國際小姐
重慶國際小姐





重慶國際小姐 - 網民:配不上「重慶美女」


重慶上周舉行一場「重慶國際小姐」比賽,選出的重慶國際小姐三甲卻惹來網民強烈質疑,轟其樣貌「奇醜」。有網民指四川和重慶是出美女的地方,對重慶國際小姐選美結果大為不滿,有重慶網民更稱:「這麼醜,你要說這就是重慶美女的水平,我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重慶人。」

重慶國際小姐
重慶國際小姐

 

重慶國際小姐 - 網民:三甲是「上面有人」

網民質疑選美有黑幕,三甲是「上面有人」

網民又形容評判「重口味」,站在中間的重慶國際小姐冠軍得主更被譏為周星馳電影中男扮女裝的醜角「如花」,甚至質疑這場重慶國際小姐選美背後有黑幕,重慶國際小姐三甲是「上面有人」(有背景)才能當選。

原文: 重慶國際小姐三甲被轟「奇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