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夏娃子孫

英國夏娃子孫 : 夏娃子孫在英國? 英老翁基因與19萬年前女性超相似

根據聖經故事所述,人類的起源來自於亞當與夏娃的結合,而在過去數百年間,各國科學家也對此進行許多研究,至今終於有所突破。英國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先生英國夏娃子孫日前進行DNA研究後,竟發現英國夏娃子孫體內帶有「遠古基因」,英國夏娃子孫極有可能是全英國人的老祖宗。

 

英國夏娃子孫

英國夏娃子孫

 


 

 

 

 

現年72歲的英國退休講師伊恩‧金奈爾德(Ian Kinnaird)日前參加一項全國DNA研究,希望能藉此更認識自己的祖先。沒想到事後卻接到該研究團隊的來電表示,他的基因可以追溯至伊甸園(the Garden of Eden)仍存在的年代。

 

英國夏娃子孫

英國夏娃子孫

 

 

研究團隊表示,現代人的基因已經過200多次的變異,最多只能追溯至3500年前的祖先。但是英國夏娃子孫伊恩體內的標識基因L1B1卻只經過2次變異,可追溯至3萬年的遠古非洲血統,且英國夏娃子孫與19萬年前世上首位女性的基因極為相似。

 

英國夏娃子孫

英國夏娃子孫

 

 

研究人員因此稱呼伊恩為「夏娃嫡孫」(Grandson of Eve),並認為英國夏娃子孫伊恩可能是所有英國人的祖先;此外,英國夏娃子孫伊恩的基因也證實經過變異之後,黑人很有可能是白種人的祖先,為進行相關研究的科學家開闢一條新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