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食人魚

 

廣西食人魚

廣西食人魚 : 廣西驚現食人魚 1天咬傷2人


中國大陸廣西柳州出現廣西食人魚咬人事件,一名張姓民眾昨天在河邊汲水時被廣西食人魚咬到,手掌血肉糢糊幾乎被啃掉一塊肉。

廣西食人魚
廣西食人魚






昨天下午,張先生在柳江邊替小狗洗澡時,突然被3條疑似廣西食人魚攻擊,他忍痛將其中一條廣西食人魚甩上岸,並將牠帶回家研究。

廣西食人魚

張先生回家後,立即上網查找這條廣西食人魚的相關資料,才發現和產自南美洲的食人魚長得一模一樣。

廣西食人魚
廣西食人魚



報導稱,張先生的吳姓友人因為好奇,在玩賞這條廣西食人魚時,拇指也不慎被咬傷。
據大陸漁政部門透露,食人魚早期作為熱帶觀賞魚類之一,被不法人士引進大陸,柳江之前就發現過。

近年來,廣西乃至於大陸境內不少江河發現廣西食人魚的消息日漸增多。

廣西食人魚
廣西食人魚



不過,由於大陸目前還沒有關於禁止出售食人魚等相關法規,對觀賞魚類買賣也沒有明確管理規定,造成食人魚流入大陸多處江河。

廣西河現食人魚咬人


廣西柳江河驚現廣西食人魚!柳州市一名男子上周六在柳江河邊為狗隻洗澡時,遭到三條兇猛的廣西食人魚襲擊,手掌被咬至血肉模糊,其友人好奇觸魚亦遭咬傷。男子上網調查後發現咬人魚類竟為產自南美洲的食人魚,當局估計有飼主擅自放生惹禍,事發後當局懸賞漁船進行捕撈。

廣西食人魚
廣西食人魚



柳州市民張先生上周六下午到柳江河邊為愛犬洗澡,期間目睹有三條魚在旁邊游來游去,張對游魚毫不怕人大感奇怪,好奇之下向三條魚潑水,豈料其中一條魚突然衝至,一口咬住張的左手掌不放,張忍痛將該條魚摔上岸,手掌幾乎被啃掉一塊肉,即時鮮血淋漓。

張事後上網調查,發現兇猛游魚竟為南美洲的食人魚。由於內地目前仍未有關於禁售食人魚的相關法規,對觀賞魚類買賣亦無明確管理規定,懷疑有不法人士借法律漏洞將之引入內地,其後被飼主私自將廣西食人魚放生江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