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拉夫比拿

華拉夫比拿【捷克美斯 華拉夫比拿】|華拉夫比拿

本屆歐國盃爆發第一顆亮眼新星,他就是華拉夫比 拿,綽號「捷克美斯」!今日凌晨零時歐國盃A組賽事,捷克二比一擊敗希臘,華拉夫比拿攻入一球,連續兩場取得「士哥」,正式向全球球迷介紹自 己。這名來季 轉投德甲禾夫斯堡的左翼踢法刁鑽,上季亮相歐聯已受哥迪奧拿激讚,這位矮小「老鼠仔」,掌握住捷克的未來!


華拉夫比拿

華拉夫比拿




..華拉夫比拿




華拉夫比拿

積拉錫3分鐘入波


捷克一開波就撳住搶,3分鐘侯舒曼直線妙傳完全劏開希臘防線,積拉錫入楔左腳抽射破網,火速為捷克打開紀錄。6分鐘捷克隊長路斯基直線傳送 妙到毫顛,謝比施拿斯右路落底地波傳中,華拉夫比拿於兩個敵衞力壓下,仍將皮球送入網窩,領先到二比○,連續兩場建功。


華拉夫比拿打起信心非常搶韁,於左路頻頻發難,19分鐘殺入中路施右腳抽射,可惜偏離目標。41分鐘,希臘右路斬中,科達基斯頭槌破網,卻 越位在先食詐胡,半場捷克領先兩球。


施治犯錯 希臘破蛋

換邊後捷克一時未能集中,53分鐘門將施治犯錯接波甩手,被希臘前鋒基卡斯輕鬆補中,追成一比二。捷克換走路斯基後中場組織力大減,但希臘 攻力卻始終有限,最後捷克贏二比一,出線出現曙光。


華拉夫比拿上季効力國內班霸柏辛域陀尼亞,首次於歐聯分組賽亮相,遇上巴塞隆拿及AC米蘭,對賽後巴塞教練哥迪奧拿已點名大讚華拉夫比拿, 批他終非池中物;而他身材矮細又擅於鑽營,被國內傳媒封為「捷克美斯」。


華拉夫比拿 影音記錄






TAG:

華拉夫比拿,關於華拉夫比拿,華拉夫比拿介紹,報導華拉夫比拿,華拉夫比拿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華拉夫比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