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透視裝遛狗
0.jpg
瑤瑤透視裝遛狗 熱天的冰淇淋

「瑤瑤」郭書瑤靠著童顏巨乳代言網路遊戲「殺很大」爆紅,一度被封為「宅男女神」,她在最紅時封奶轉型發片,人氣卻也隨著胸部遭封印而下滑,目前 聲勢已被 安心亞超越。但其實私下的她,性感指數依然殺很大,「自由時報」前天直擊,她在36度高溫的中午出門遛狗,白色薄綿連身裙下的黑色內衣若隱若現, 狂洩春光 有如熱街上的冰淇淋!

2.jpg

白棉長T 配黑色內衣褲
18日中午「自由」記者在北市松仁路巷內買便當點菜時,眼角餘光被一位清純正妹吸引住,正狐疑怎麼有人會穿著白色薄綿連身裙,頂著大太陽遛狗?定 睛一看竟然是瑤瑤本尊,她的黑色性感內衣褲因烈日照射若隱若現,吸睛指數滿分。

盛夏將至,上演透視內衣秀的瑤瑤有如熱街上的冰淇淋,不論走到哪裡,總是牽引著路人目光,還有機車騎士路過看不夠,用照後鏡偷瞄,不少男路人見到 她,都立刻急凍有如冰棒,動彈不得對她行注目禮。

1.jpg
瑤瑤走累了,與愛犬圓圓在路邊休息,無辜純真的萌樣,有如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中的安達祐實性感版。(專案組攝)

逗狗表情天真 一路吸睛
瑤瑤一路上喊著愛犬「圓圓」,不時還與愛犬當街玩喇舌,互動俏皮性感又消暑,正在餐廳用餐的民眾瞥見她也頓時停止進食,焦點全放在她的薄衣上。她 走累了坐 在路邊小憩,圓圓走遠不理會她,瑤瑤突然擺出無辜純真的萌樣,活像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中的安達祐實性感版,她最後進家門前彎腰抱狗,再度放送 性感臀 部,劃下完美Ending。

唱片公司稱拍戲空檔遛狗
對於被拍春光外洩,瑤瑤所屬的種子音樂表示,遛狗是她平常的休閒活動,因她當天早上在家附近拍戲,趁空檔回家換輕便衣服出門遛狗,至於內衣褲被透 視,因為每個人對照片的認知不同,不方便多作回應。

瑤瑤透視裝遛狗 原文: 瑤瑤透視裝遛狗 熱天的冰淇淋

氣溫36度的中午,「瑤瑤」郭書瑤穿白色連身裙遛狗,黑色內衣褲若隱若現,吸引不少路人行注目禮,有如熱街上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