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潔瑛


藍潔瑛
藍潔瑛藍潔瑛救濟金遭竊 潦倒想死

藍潔瑛:藍潔瑛救濟金遭竊 潦倒想死 相關介紹


藍潔瑛傳出生活困頓,幸賴劉德華伸出援手,錢財卻又被扒走。

藍潔瑛藍 潔瑛

香港80年代有「靚絕五台山」封號、娛樂圈公認美女的藍潔瑛,在演藝圈銷聲匿跡好一陣子,前年卻被拍到滄桑容顏,近期又拒領香港政府派發2萬 2800元台幣,「華仔」劉德華曾資助她38萬元卻又被盜,生活陷入困頓。


藍潔瑛:關於 藍潔瑛


華仔資助38萬 喝酒被偷光
據港媒報導,主演港劇「大時代」走紅的藍潔瑛,近年出現精神上的疾病需要接受治療,目前住在西灣河、每月租金5700元台幣的小屋,生活也只能依 靠每月微薄的1萬4000元補助,幸賴華仔捐助暫時解決燃眉之急,她卻到赤柱酒吧喝酒時全被偷光。

藍潔瑛藍 潔瑛

更 誇張的是,去年香港政府派發給港民每人2萬2800元,本月31日是發放最後期限,藍潔瑛竟堅持拒領,因她認為無緣無故發錢一定有陰謀,朋友都勸 她別跟錢 過不去。港媒透露,近來獨居的藍潔瑛只相信華仔和少部份藝人,外傳她因生活潦倒有意尋死,演藝圈都很擔心,希望她能平安度過困頓生活。

藍潔瑛:關於 藍潔瑛 影片






藍潔瑛


標籤:藍潔瑛,藍潔瑛 資料,藍潔瑛 照片,藍潔瑛 影片,藍潔瑛 報導,藍 潔瑛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