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光天堂


淨光天堂
淨光天堂淨光天堂 「我的裸體家族《淨光天堂》」

淨光天堂:淨光天 堂 相關介紹



淨光天堂
淨光天堂淨光天堂 「我的裸體家族《淨光天堂》」


淨光天堂 」部落格介紹,淨光天堂 主辦人容容在2010年7月7日成立「我的裸體家族《淨光天堂 》」, 並表示自己是單純的天體愛好者,「最喜歡全裸投入大自然的擁抱,忠心追隨天地的節奏成為天地的一份子」云云,並「歡迎對健康活力絕無色情的天體活 動有興趣,想改變自己沒自信單調無趣生活的朋友」。


淨光天堂:關於 淨光天堂


《壹週刊》曾在去年(2011)10月報導過「淨光天堂 」的天體趴,並直擊其中一場有20多名網友,包括6對情侶、夫妻檔,淨 光天堂 在龜山鄉「樂葳總裁行館」總統套房舉辦天體營,若想參加須先經過面談,了解「沒有歹念」才行。

淨光天堂
淨光天堂淨光天堂 「我的裸體家族《淨光天堂》」


淨光天堂 」的容容日前在部落格寫了「一○一年三月台中裸聚大成功」,指出「這次參加的人共21個包含小孩有四個呦!越來越符 合淨光天堂 的意義了」,並指舉辦地點「很幸運我們又體會到不一樣的格局~戶外的游泳池更是漂亮~有泰國V-LA的風情~還有躺 椅可以舒服的享受日光浴」。

而有電子媒體報導,「淨光天堂 」3月份的活動地點疑似在台中大坑山區,台中市東山派出所所長吳俊岳則回應,淨光天堂 部 落格上照片的橋位於屏東,而如果民眾在公共場所有裸露行為,可能觸犯《刑法》公然猥褻罪。不過,單就淨光天堂 部落格照片來看, 只能說容容衣著性感。

年約30多歲的容容,在「淨光天堂 」號召天體活動,但無論文字和照片,算是謹守尺度,張張性感照片露出凹凸有致的身材,但並未 觸法。

淨光天堂
原文網址: 「淨光天 堂」月月裸聚 男女闔家天體趴被盯

淨光天堂:關於 淨光天堂 影片






淨光天堂


標籤:淨光天堂,淨光天堂 資料,淨光天堂 照片,淨光天堂 影片,淨光天堂 報導,淨光天堂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