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虎


石虎
石虎石虎 相關資訊

石虎:石虎 相關介紹



石虎圖:石虎(一)


「石虎」是台灣瀕臨絕種的一級保育類動物,根據統計全臺目前僅剩不到1千隻。日前苗栗縣政府沉痛地表示,最近8天內連續接獲2起,發現石虎遭車撞 橫死路邊的噩耗,並宣布未來會在路邊設立「小心石虎」警語,提醒開車民眾多加注意。


石虎:關於 石虎


苗栗縣發現,有2隻保育動物石虎被車撞死。

石虎圖:石虎(二)


苗 栗縣政府農業處表示,最近8天內連續2次接到發現石虎屍體的通報,經過勘查後推測,應是石虎在出外覓食的途中,要橫跨苗128線時被來車的遠光燈 嚇住呆 立,才會來不及閃避車輛慘遭撞死。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總幹事洪維鋒表示,由於石虎屬於視覺敏銳的夜行性動物,都在傍晚後出外活動,對於光線會特別 敏感,一 旦被強光照射到會愣住。

石虎圖:石虎(三)


而為了保護瀕臨絕種的石虎,苗栗縣政府宣布會盡快在石虎較常出沒的通霄鎮烏眉路段,設立「小心石虎」的警語,提醒駕駛朋友減速慢行,以免再有石虎 遭撞的悲劇發生。

石虎圖:石虎(四)


石 虎俗稱山貓、錢貓、華南豹貓,體型比一般的家貓稍大,頭體長大約55至65公分左右,尾長則在27至30公分之內,尾巴長又粗、身體會有點狀斑紋 且額頭與 耳後,分別有2條白色縱帶與白斑。根據屏科大野生動物保育所的統計,顯示石虎大約分布在苗栗、台中市、南投等海拔1500公尺以下的山區。

石虎圖:石虎(五)


石虎:關於 石虎 影片






石虎


標籤:石虎,石虎 資料,石虎 照片,石虎 影片,石虎 報導,石 虎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