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達夏


金卡達夏
金卡達夏金卡達夏 Kim Kardashian

金卡達夏:金卡達夏 Kim Kardashian



金卡達夏圖:金卡達夏(一)


頭頂一片天!巨乳名媛金卡達夏 驚現「鬼剃頭」!
美國時尚圈「巨乳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向來以完美著稱,舉手投足都是?人追捧的對象,然而日前她卻在巴黎時尚周慘遭滑鐵盧,被眼尖的民?發現「鬼剃頭」!


金卡達夏:關於 金卡達夏



金卡達夏一直以來都以亮麗的褐色接髮示人,然而卻因此而付出慘痛的代價。納奧米(Naomi Campbell)、亞歷山德拉(Alexandra Burke)和貝克威思(Tamara Beckwith)都曾因?過度的接髮而導致頭皮受損,因此嚴重脫髮。

金卡達夏圖:金卡達夏(二)


專家學者也表示,現今許多大明星的脫髮問題,罪魁禍首就是接髮,因?長期佩戴髮片,導致頭髮的牽引力減弱,再加上長期的吹染燙髮,才會有脫髮問題 發生。

金卡達夏圖:金卡達夏(三)


現年31歲的「巨乳名媛」金卡達夏,因為與前男友的性愛光碟曝光而暴紅,而她也從不吝設展現好身材、以及深不可測的事業線,日前還曾放話表示想與 近日爆紅的NBA球星「林書豪」約會,不過被拒絕。

金卡達夏圖:金卡達夏(四)


金卡達夏圖:金卡達夏(五)





金卡達夏


標籤:金卡達夏,金卡達夏 資料,金卡達夏 照片,金卡達夏 影片,金卡達夏 報導,金卡達夏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