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外星人面孔


宇宙外星人面孔
宇宙外星人面孔宇宙外星人面孔 馬來少年拍攝星空照 驚見「外星人臉」!

宇宙外星人面孔:宇 宙外星人面孔 馬來少年拍攝星空照 驚見「外星人臉」!



宇宙外星人面孔宇宙外星人面孔

馬來西亞一名16歲少年,近日在網路上公佈一張星空照引起了轟動,因為這張他以60D相機在在夜晚拍攝到畫面,竟然是一個壯觀的「宇宙外星人面 孔」!


宇宙外星人面孔:關於 宇宙外星人面孔


報導,馬來西亞16歲少年程南星,日前與一群朋友到尼泊爾度假,當天晚上他仰望星空,突然發現星星組成的圖景很像一張正在俯視大地的外星人臉,於 是立即拿出相機拍下了這張令人稱奇的照片。

宇宙外星人面孔宇宙外星人面孔

程南星表示,當時的夜空非常的晴朗,因此產生了拍攝美麗星空的想法,他說:「這是我第一次拍攝星空,非常開心能夠拍攝到這張奇特的照片,不過不得 不承認這個外星人臉看上去非常古怪,當我回家向我母親展示時,她說這根本就是個外星人!」


宇宙外星人面孔


標籤:宇宙外星人面孔,宇宙外星人面孔 資料,宇宙外星人面孔 照片,宇宙外星人面孔 影片,宇 宙外星人面孔 報導,宇宙外星人面孔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