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拐子佬


海港城拐子佬
海港城拐子佬海港城拐子佬 尖沙咀海港城「拐子佬」事件

海港城拐子佬:尖沙咀海港城 「拐子佬」事件



海港城拐子佬圖:海港城拐子佬海港城拐子佬 尖沙咀海港城「拐子佬」事件(一)


網 上近日熱傳連串「拐子佬」事件,一名懷孕的年輕母親指其三歲幼女,前日在尖沙咀海港城冒險樂園險被兩名操普通話男子拐走,並上載有關疑人照片,警 方對事件 非常關注,派出重案組主動調查,據知昨已聯絡冒險樂園,但無職員目擊事件。此外,有網民力指去年有新加坡女子的兩名子女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失蹤,但 香港迪士 尼否認曾發生兒童失蹤事件。


海港城拐子佬:關於 海港城拐子佬


網上近日熱傳連串「拐子佬」事件,一名 懷孕的年輕母親指其三歲幼女,前日在尖沙咀海港城冒險樂園險被兩名操普通話男子拐走,並上載有關疑人照片,警方對事件非常關注,派出重案組主動調 查,據知 昨已聯絡冒險樂園,但無職員目擊事件。此外,有網民力指去年有新加坡女子的兩名子女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失蹤,但香港迪士尼否認曾發生兒童失蹤事件。

海港城拐子佬圖:海港城拐子佬海港城拐子佬 尖沙咀海港城「拐子佬」事件(二)


就海港城冒險樂園發生的懷疑拐帶事件,警方稱至今未有人報案,油尖警區已委派重案組第一隊探員主動了解事件,擬向商戶索取閉路電視錄影帶及向店舖 職員查詢,並會嘗試接觸事主。另外,上月初尖沙咀玩具反斗城的疑似拐帶事件,據知警方了解後相信僅為爭執事故,不涉拐帶。

海港城拐子佬圖:海港城拐子佬海港城拐子佬 尖沙咀海港城「拐子佬」事件(三)


警方發言人呼籲巿民如目睹冒險樂園疑似拐帶事件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27317314或36611650與警方聯絡。
網民稱迪士尼有兒童失蹤

海港城拐子佬圖:海港城拐子佬海港城拐子佬 尖沙咀海港城「拐子佬」事件(四)


另 外,有網友在網上討論區稱,去年一名來自新加坡的母親帶同兩名子女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其年長子女單獨去洗手間,該名母親抱?年幼子女在門外等 候良久, 一名婆婆稱可替她抱?嬰兒,「你去搵個大?啦」,最後該名女子的兩名子女都不知所終,她事後與丈夫離婚,該網友指其親弟認識事主夫婦。有網友又 稱,香港迪 士尼還有一宗涉及馬來西亞人的失蹤事件。但香港迪士尼回應指,開幕以來從沒發生兒童失蹤事件。

海港城拐子佬圖:海港城拐子佬海港城拐子佬 尖沙咀海港城「拐子佬」事件(五)





海港城拐子佬


標籤:海港城拐子佬,海港城拐子佬 資料,海港城拐子佬 照片,海港城拐子佬 影片,海 港城拐子佬 報導,海港城拐子佬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