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解約


謝安琪解約
謝安琪解約謝安琪解約 《你們的幸福》

謝安琪解約:謝 安琪解約 《你們的幸福》



謝安琪解約
謝安琪解約謝安琪解約 《你們的幸福》


去 年11月已推出了新碟,昨日才舉行第2次在港的宣傳活動,難怪謝安琪(Kay)昨日出席「皇室堡X謝安琪《你們的幸福》簽唱會」時句句說話也有骨 落地,她 直言:「坦白說這張新碟宣傳不多,但銷量和口碑好,在內地也拿到很多大獎,這次是第2次新碟宣傳活動,都算是少宣傳。」




謝安琪解約:謝安琪解約 要計數賠多少


當問到這次是否她在新藝寶最後一次舉行簽唱會?她尷尬表示,不要這樣說,那會很欷歔。她表示經理人與環球方面正處理提早解約一事,問到是否洽談賠 償金錢?她說:「係,要計數賠多少,(那現在經理人有否繼續為你接工作?)有,我一家要生活和吃飯。」

謝安琪解約
謝安琪解約謝安琪解約 《你們的幸福》


將於3月13日生日的她,笑稱希望能達成解約當作生日願望之一。


謝安琪解約:謝安琪解約 「我都想GO。」


香 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去年底推出新碟《你們的幸福》的謝安琪(Kay)(見圖),昨日於商場舉行簽唱會,她坦言唱片雖然少做宣傳,但成績十分理想,無論銷量、口碑都不 俗。適逢下月中就生日的Kay,有歌迷為她做生日蛋糕,她口直心快說:「我都想GO。」暗示離開環球唱片已事在必行。

謝安琪解約
謝安琪解約謝安琪解約 《你們的幸福》


謝安琪解約:謝安琪解約 冷嘲熱諷新藝寶


問 到昨日舉行的簽唱會是否在環球最後一次活動?Kay說:「不要這樣說,大吉利是,好像很唏噓,我都是當普通的宣傳。」Kay稱新碟在去年十一月推 出,但至 昨日才有第二次宣傳,說道:「少宣傳都不關公司事,因為剛剛在尷尬期,經理人與公司在配合上有問題,自己又要準備演唱會。」

謝安琪解約:謝安琪解約 不過都想大家一團和氣


會 否希望盡快與環球解決問題?她說:「不是我控制範圍內,交由管理層去處理,自己只能等。雖然心急,但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解決。」Kay坦言自己沒 有後著準 備,自認是個坦蕩蕩的人,她與經理人也沒想過要去第二間公司,但承認現在已計數預計提早解約的賠償金。問Kay會否做「和事佬」?她說:「看我的 樣都不像 吧,我說話很直接,不過都想大家一團和氣。」

謝安琪解約
謝安琪解約謝安琪解約 《你們的幸福》


謝安琪解約:謝安琪解約 生日願望是否想解決問題


Kay 強調昨日不是最後一次工作,但因合約問題阻延今年做新歌的進度,期望能盡快解決。問到生日願望是否想解決問題?她笑道:「都是一個好提議,距離生 日還有兩 星期,這個也是願望之一。」提到Kay在台上直言「我都想GO」時,她笑道:「不要捉我字蝨吧,我只是想增高,不過都是留給仔仔吧。」

謝安琪解約
謝安琪解約謝安琪解約 《你們的幸福》


謝安琪解約:謝安琪解約 相關影片





謝安琪解約


謝安琪解約謝安琪解約 相關資訊
標籤:謝安琪解約,謝安琪解約 資訊,謝安琪解約 照片,謝安琪解約 組圖,謝 安琪解約 影片,謝安琪解約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