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楊穎)

Angelababy:Angelababy (楊穎)



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楊穎)


Angelababy(楊穎) 與黃曉明 拍拖已是公開的祕密,Angelababy(楊穎)每次提起黃曉明都露出甜蜜笑容。不過,Angelababy(楊穎)昨晚(2月21日)不肯透露收到黃 曉明送什么情人節禮物,Angelababy(楊穎)送給對方的也是祕密。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楊穎)


問Angelababy(楊穎)是否送了一紙婚書?Angelababy(楊穎)否認:“如果結婚,我一定公告天下。大家不要這么緊張,之前那張 結婚證書是惡作劇,我不會追究,但必須澄清,因為做假證書是犯法的。”

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楊穎)


Angelababy(楊穎)沒計划何時結婚,一切順其自然,Angelababy(楊穎)說:“我的事業才剛起步,如果希望我結婚,就祝我賺多 些錢吧。”

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楊穎)


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楊穎)


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楊穎)


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楊穎)


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楊穎)


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楊穎)


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楊穎)



Angelababy:Angelababy 相關影片






Angelababy


標籤:Angelababy,Angelababy 資料,Angelababy 照片,Angelababy 影片,Angelababy 報導,Angelababy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