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歡VS.舊愛+什麼星座談戀愛喜歡 比較?

是忘不了舊情人,還是只是單純想比較?有的時候過去就讓他過去,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要知道,不經意的言行很容易就傷害到現在身旁的他(她), 到底哪些星座,總是動不動就比較過去,快來看看吧!

新歡VS.舊愛+什麼星座談戀愛喜歡比較?新歡VS. 舊愛+什麼星座談戀愛喜歡比較?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座是屬於那種一山該有一山高,我已經越來越好,另一半當然要比前男友更好,所以你沒有比我的前男友更好會先露出那個眼神就是「你連這個都做不 到嗎?不會吧?」 所以想追獅子座的話,要打聽打聽以前人家是怎麼追到她的,越見多識廣越難追!



*第二名-射手座

其 實射手座是很喜歡誇飾法的,她其實是為了討好對方或為了讓對方開心,就會去很誇張的編一些故事,比如說她如果要稱讚對方很好,就會說你是我遇過最 好的,那 你如果問她怎麼個最好法,為了讓這個故事很圓滿就會開始編下去,會把對方的一些好處,講的很小把壞處講的很大,為了讓你開心在不知不覺中就會跟你 越聊越 多,然後慢慢的其實你只要不聽誇大的部分,你慢慢就會知道她過去的愛情生活有多亂了,因為她不自覺的就說出來,而且你問她就有問必答也是一個老實 的來。



*第三名-金牛座

金 牛座分兩種,一種是直接說,一種是意在言外。直接說的就會說,這種事情那麼簡單以前我前男友都會願意接受,為什麼你不願意,另外一種是意在言外就 高明一 點,比如說她程度很高就會告訴你說你知道嗎,其實我很受不了英文不好的人然後口音糟透了,講話又結結巴巴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她其實沒有在說你,但 是你可能 就會開始默默的想,那我英文好不好?我有沒有結結巴巴?就有一種被威脅被恐嚇的感覺。



*第四名-處女座

她 其實是在事先的提醒你或跟你約法三章,因為她們是屬於那種緊張型的,很怕說跟你交往以後你讓她受不了,所以她們會用一種我之前是怎麼拋棄前男友的 呢,就是 因為他吃東西太大聲了或他盯得太緊了,就這樣就分手囉的這種事情說出來,好讓你知道吃東西小聲一點還有不要盯太緊,是一種管教的方法,所以通常她 都是拿失 敗的例子,來告訴你、警告你!至於很棒很棒的美好的回憶,她死都不會告訴你的。



*第五名-天蠍座

她們是 為了稱讚對方,其實她們本身是很保密的人,不想讓對方知道她太多過去,因為她知道想像會傷害一個人,但是她如果會說出來,會做比較的話通常是你表 現的很好 的部分, 她覺得你滿好的所以把你比對方好的地方說給你聽,有鼓勵的成分在,然後會忍不住開始抱怨前面那一個有多糟,可能對她不好的地方或很誇張的地方,希望引起你 的同情而且讓你覺得她很忠誠,希望你不要這樣對待她,所以這個比較是有背後的涵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