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沙發


魔力沙發
魔力沙發魔力沙發 林書豪曾睡過的沙發

魔力沙發:魔 力沙發 林書豪曾睡過的沙發





魔力沙發
魔力沙發
魔力沙發 林書豪曾睡過的沙發


「哈佛小子」林書豪,在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颳起一陣旋風。他在紐約尼克隊的隊友費爾茲今天在推特上公布林書豪曾睡過的沙發,瀏覽數迅速破 萬,是今年最熱門的沙發。



魔力沙發:魔力沙發 費爾茲(Landry Fields)家中的沙發


父母都來自台灣的籃球好手林書豪帶領紐約尼克隊拿下5連勝,醜小鴨變天鵝的神奇經歷,讓全球籃壇矚目。而林書豪在迎戰紐澤西籃網隊前,曾借住和睡 過隊友費爾茲(Landry Fields)家中的沙發,今天也在費爾茲的社群網路推特(Twitter)上曝光。

魔力沙發
魔力沙發魔力沙發 林書豪曾睡過的沙發


在睡過這張沙發之後,林書豪連續5場幫助尼克隊拿下勝利,而且連續4場先發總得分109分,也寫下了NBA前4場先發的得分最高紀錄。這張被林書 豪戲稱具有「神奇魔力的沙發」也引起了外界的好奇。

魔力沙發:魔力沙發 大家開始出價吧


尼克隊今天休兵,費爾茲特別為這張沙發拍照,並且上傳到自己的推特上。費爾茲在推特上還特別說:「先生女士,這就是那1張、且是唯一的1張讓林書 豪成名的沙發,大家開始出價吧。」

魔力沙發
魔力沙發魔力沙發 林書豪曾睡過的沙發


魔力沙發正式曝光後,短短5小時內就吸引了破3萬人次的瀏覽,還有超過1600人轉貼,顯見林書豪的魅力。

魔力沙發:魔力沙發 是不是真的要拍賣?


不少網友在這個推特上留言,有人留言說:「這就是國王睡過的沙發嗎?」

還有網友出價50萬美元,並問費爾茲是不是真的要拍賣?拍賣拿到的錢會不會與林書豪平分?

事實上,這只是1張有古典氣息的棕色沙發,不過仍有不少網友質疑,191公分的林書豪當時是怎麼窩在沙發上睡覺的?而且沙發上睡完一覺不但沒有受 傷,隔晚反而有超人的表現,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魔力沙發:魔力沙發 相關影片





魔力沙發


魔力沙發魔力沙發 相關資訊
標籤:魔力沙發,魔力沙發 資訊,魔力沙發 照片,魔力沙發 組圖,魔力沙發 影片,魔力沙發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