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 微博生活
梁朝偉 微博生活

梁朝偉 微博生活:梁朝偉 微博生活 不浪漫不會魔術 想演到老


梁朝偉 微博生活梁朝偉 微博生活 - 梁朝偉 低調慶生 微博上傳照片分享快樂

梁朝偉 微博生活 影片中浪漫的“大魔術師”形象相反,偉仔(梁朝偉)直言生活中的梁朝偉既不浪漫又不會魔術,熱愛表演的梁朝偉唯一執着於本行,“在能演的情況下,演到老。”


梁朝偉 微博生活:梁朝偉 微博生活 《大魔術師》首映發布會


梁朝偉 微博生活 《大魔術師》首映發布會昨日在北京舉行,導演爾冬陞攜梁朝偉、周迅、劉青雲、閆妮、吳剛(微博)等主創齊齊亮相為影片造勢。有意思的是,梁朝偉與影片中浪漫的“大魔術師”形象相反,偉仔(梁朝偉)直言生活中的他既不浪漫又不會魔術,熱愛表演的梁朝偉唯一執着於本行,“在能演的情況下,演到老。”

梁朝偉 微博生活梁朝偉 微博生活 - 梁朝偉 微博小熊賣萌照

梁朝偉 微博生活:梁朝偉 微博生活 “大魔術師”其實不會魔術


梁朝偉 微博生活 影片中飾演“大魔術師”的梁朝偉表演了大量魔術,梁朝偉將“七聖法”、“搬運法”、“傀儡人計”、“隱山亂道術”、“采間遁珠不盜術”等賦予了全新的演繹。但梁朝偉透露,雖然影片中光大型魔術就有三場,但都與機關、道具有關,加之時間很緊張,所以拍完了《大魔術師》後梁朝偉對魔術手法還是不懂,梁朝偉連小魔術都不會變。

梁朝偉 微博生活梁朝偉 微博生活 - 梁朝偉 微博“大魔術師”其實不會魔術

梁朝偉 微博生活:梁朝偉 微博生活 承包了所有浪漫戲碼


“影片中我先失去了周迅飾演的未婚妻柳蔭,然後又重新追回來,感覺比較浪漫。”梁朝偉在劇中承包了所有浪漫戲碼,但當梁朝偉被記者追問時卻直言,現實生活中的梁朝偉並非如此,“我不知道我浪漫與否,浪漫要別人來說,我暫時還沒有聽到別人說過我浪漫。”

梁朝偉還透露,他在聚會時“打死都不會唱歌,但一個人會在洗手間唱。”至於唱什麼他則賣起了關子來,“就不告訴你。”談到這次唱主題曲《猜情人》時,梁朝偉笑言:“有助於宣傳的嘛。”

梁朝偉 微博生活:梁朝偉 微博生活 相關影片



梁朝偉 微博生活梁朝偉 微博生活



梁朝偉 微博生活梁朝偉 微博生活 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