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金星舊照片 密藏詭異毒蠍生物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一位俄國科學家日前分析前蘇聯太空船拍下的金星舊照片,宣稱在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裡發現了一隻外型宛如蠍子的詭異毒蠍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金星13號」登陸金星


1982年,前蘇聯探測太空船「金星13號」登陸金星,拍下一系列金星舊照片。30年後,來自「俄國科學院」(Russia's Academy of Sciences)太空研究所的李奧尼德(Leonid Ksanfomaliti)重新檢視金星舊照片,並聲稱發現一個形狀怪異如毒蠍的詭異毒蠍,以及一個圓盤。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照片中的物體是活生生的動物


李奧尼德在日前發表的文章中指出,這隻「詭異毒蠍」短暫出現、移動,隨後消失蹤影。他說,「如果暫且忽略金星上沒有生物的假說,我們可以大膽猜想,金星舊照片中的物體是活生生的動物(詭異毒蠍)」。李奧尼德曾撰寫數本有關太空的著作,包括《水星》一書。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遠古金星可能曾出現海洋或生命


金星是太陽系溫度最高的行星,天文學家至今未在其表面發現生命跡象(詭異毒蠍)。「美國太空總署」(NASA)指出,金星的體積和結構都跟地球類似,但其濃厚大氣層造成強烈的溫室效應,不利於生命存活。不過,科學家認為,遠古金星可能曾出現海洋或生命(詭異毒蠍),因為當時的生態環境不像今日這般炙熱。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並未發現任何生命型態


另外,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太空總署發射的太空船曾拍下無數比1982年金星舊照片更清晰的畫面,但並未發現任何生命型態(詭異毒蠍)。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相關影片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原文網址: 俄科學家:金星舊照片 密藏詭異毒蠍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