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前田敦子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 還記得前一陣子,尚雷諾扮演寫實版小叮噹( 真人哆啦A夢 )的廣告嗎?這部廣告讓許多曾經用小叮噹配飯的台灣人熱烈討論。最新 真人哆啦A夢 的廣告在最近釋出的版本(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新角色出現了!令人意外新角色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居然是AKB48總選舉的冠軍,前田敦子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她,我可以。」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日本車商的廣告中,讓人掉下巴的邀請到法國演員尚雷諾,來扮演 真人哆啦A夢 小叮噹。在 真人哆啦A夢 廣告中拿道具,吃銅鑼燒之外。惹人嫌、愛炫耀的 真人哆啦A夢 小夫居然是帥氣的山下智久扮演。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版的廣告讓網路上的網友紛紛表白說:「她,我可以。」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正妹上車要求大雄載她去兜風


一系列的設定是 真人哆啦A夢 30歲大雄的生活。正為沒有駕照而苦惱,卻又懶得上駕訓班。一如往常哭哭啼啼向小叮噹哭訴的 真人哆啦A夢 大雄,讓小叮噹很有震撼力的拿出「假如電話亭」。 真人哆啦A夢 大雄很理所當然的說出了:「如果我有駕照。」的願望。一出門就發現大雄有一台自己的車子停在外面,一上車試車,就剛好有一個正妹(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上車要求大雄載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去兜風。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前田敦子可愛的回答:「我是技安妹啊!」


得意忘形的大雄說出:「有了駕照也不錯嘛。」立即吃了靜香一耳光。這時小叮噹問了正妹(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一句:「妳是誰?」飾演正妹的前田敦子可愛的回答:「我是技安妹啊!」沒想到設定為20年後的如果電話亭版本果然有更新。大雄要了個駕照,就送車送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不過一想到大舅子是技安,想來大雄應該是無福消受美人恩。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廣告的花絮中,記者問到如果有假如電話亭的話,會想要達成甚麼願望?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回答:「我也是想如果我有駕照,我也想要開車看看。」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網路 真人版技安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